[吃喝] 請問新埔3號出口麻糬攤
Hi 各位板橋大大們,之前在新埔站3號出口
跟一攤阿婆買過麻糬,覺得蠻好吃的,但是
最近要去買發現麻糬阿婆最近都沒出現,請
問有人知道那位麻糬攤阿婆大約都幾點會出
現?或是有其他固定擺攤的地點?現在回想
他的麻糬超Q超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9180586.A.8E2.html
推
10/11 11:40,
7年前
, 1F
10/11 11:40, 1F
推
11/20 12:18,
7年前
, 2F
11/20 12:18, 2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