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新埔3號出口麻糬攤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7年前 (2018/10/10 22:0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i 各位板橋大大們,之前在新埔站3號出口 跟一攤阿婆買過麻糬,覺得蠻好吃的,但是 最近要去買發現麻糬阿婆最近都沒出現,請 問有人知道那位麻糬攤阿婆大約都幾點會出 現?或是有其他固定擺攤的地點?現在回想 他的麻糬超Q超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9180586.A.8E2.html

10/11 11:40, 7年前 , 1F
三民路大家發對面郵局旁的加油站有
10/11 11:40, 1F

11/20 12:18, 7年前 , 2F
4號出口這裡有一個阿婆-郭太太麻糬。
11/20 12:18, 2F
文章代碼(AID): #1RlWWgZY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lWWgZY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