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北x板橋【雙龍炒飯】像鼎泰豐的炒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hellolego)時間7年前 (2018/10/11 21:18), 編輯推噓25(25021)
留言46則, 3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Rlqrj0W ] 作者: hellolego (hellolego)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x板橋【雙龍炒飯】像鼎泰豐的炒飯? 時間: Thu Oct 11 21:17:30 2018 餐廳名稱:雙龍炒飯 消費時間:2018年9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12號 電話: 02 2962 554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約100元上下 可否刷卡:現金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蛋炒飯 完整圖文紀錄:https://goo.gl/Zp9fJi ------------------------------------------------------------------------ 身邊的朋友跟同事真的是你美食的來源, 大家聊天都會聊出新滋味, 然後我腦波又弱, 聽到覺得不錯的店,就會想去嘗試看看哈哈 雖然大家喜歡的口味不同, 但藉此多了解不同美食也蠻有趣的^^ 某天下班後就去拜訪同事強力推薦的一間炒飯, 他說根本媲美鼎泰豐的炒飯, 我記得我之前吃過一次鼎泰豐的炒飯, 真的是很不平民的價格, 所以如果一般小店可以有這般好手藝, 那當然要來去朝聖一下。 這家店位在新北板橋的巷弄裡, 在新北市環保局旁邊, 說真的沒注意的話就是騎車直接咻過去, 紅色招牌的寫著雙龍炒飯, 就是這家啦 IMG_7837[1].JPG 我們約莫快八點到雙龍炒飯, 雖說都快打烊了,但坐位並沒有很空喔..... 來看看菜單↓ IMG_7838[1].JPG 既然店名都叫炒飯, 看來招牌料理也應該是炒飯吧哈哈, 我點了份排骨炒飯(110元), 給冷哥點了榨菜肉絲麵但已賣光, 所以改點餛飩湯麵(60元), 因為等等可能還要去看看其他小吃, 所以只有點這兩樣而已 畫完單沒有等很久,餐點就送上來囉, 這是排骨炒飯~ IMG_7841[1].JPG 排骨大小看起來普通, 跟其他家的排骨飯並沒有差太多, 不過它的厚度算厚的唷, (雖然我忘了拍斜切面了) 排骨不是炸的、所以沒有裹粉的油膩感, 味道也算有入味、不會死鹹, 肉是多汁的、不會咬起來乾乾澀澀的, 另外,炒飯看起來顏色真的有點像鼎泰豐, 就是那種粒粒分明的飯粒、然後感覺每顆飯粒都裹著蛋液這樣, 用鹽巴調味、不是用醬油, 所以炒飯看起來是白白的油亮感, 不會很油膩是很不錯的優點, 讓你吃完也不覺得負擔XDDDD 如果你是傳統炒飯的擁護者, 那你嘗試這間炒飯應該會覺得還好(我吃了誠實豆沙包) 雙龍炒飯味道比較清爽, 炒飯用蔥、鹽巴、蛋下去炒而已, 真的跟鼎泰豐的炒飯有點相像,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傳統巷口炒飯那種, 有大火的味道、用醬油、蔥、紅蘿蔔絲等大炒的炒飯比較香,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看哪種炒飯你比較喜歡唷~ 這碗是餛飩麵, IMG_7840[1].JPG 細麵煮得頗有嚼勁, 清湯也蠻清爽的, 撒上一點蔥、也喝得到蔥的清香, 餛飩約5顆,餛飩沒有煮太爛, 吃起來有點Q彈感, 是個吃起來無負擔的麵食,而且也不算貴。 總體而言,我可能會再去嘗試其他店, 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傳統炒飯的人啊XDD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5.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39263853.A.02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ellolego (124.218.35.64), 10/11/2018 21:18:16

10/11 21:40, 7年前 , 1F
超清淡炒飯 個人是覺得很不錯 沒負擔
10/11 21:40, 1F

10/11 21:44, 7年前 , 2F
如果喜歡比較清爽的炒飯,這間真的不錯唷,吃完盤底也
10/11 21:44, 2F

10/11 21:44, 7年前 , 3F
沒很多油~~
10/11 21:44, 3F

10/11 22:14, 7年前 , 4F
招牌寫「前○○○師傅」被塗掉,還真有點微妙
10/11 22:14, 4F

10/11 22:26, 7年前 , 5F
咦有嗎@@ 有這文字啊?
10/11 22:26, 5F

10/11 22:31, 7年前 , 6F
我覺得炒飯有點鹹耶
10/11 22:31, 6F

10/11 22:47, 7年前 , 7F
不錯吃,有像鼎泰豐的,不過內用油煙味有點重
10/11 22:47, 7F

10/11 22:53, 7年前 , 8F
之前有寫啊,前鼎X豐師傅
10/11 22:53, 8F

10/12 01:35, 7年前 , 9F
說真的 普普 不用特別去
10/12 01:35, 9F

10/12 01:50, 7年前 , 10F
就是...炒飯
10/12 01:50, 10F

10/12 05:16, 7年前 , 11F
區運路大馬路邊的叫做巷弄也是呵呵了
10/12 05:16, 11F

10/12 11:20, 7年前 , 12F
吃過一次,不錯
10/12 11:20, 12F

10/12 13:26, 7年前 , 13F
覺得蠻好吃的,而且不會太油
10/12 13:26, 13F

10/12 15:16, 7年前 , 14F
新圖書館附近 有間炒飯還不錯
10/12 15:16, 14F

10/12 15:56, 7年前 , 15F
很普 沒什麼味道
10/12 15:56, 15F

10/12 16:48, 7年前 , 16F
鼎泰豐其實也沒有很好吃,我以為優在服務?
10/12 16:48, 16F

10/12 17:45, 7年前 , 17F
鼎泰豐吃過一次 真心覺得難吃
10/12 17:45, 17F

10/12 20:24, 7年前 , 18F
鼎泰豐都嫌不好吃....那可以推薦比鼎泰豐好吃的店家嗎?
10/12 20:24, 18F

10/12 20:53, 7年前 , 19F
鼎泰豐很好吃啊,粒粒分明又不會太重口味,蛋也不會太
10/12 20:53, 19F

10/12 20:53, 7年前 , 20F
乾。各花入各眼,有些人就喜歡熱炒店這種炒飯。
10/12 20:53, 20F

10/13 00:13, 7年前 , 21F
吃過一次 不得不說鼎泰豐賣200多塊不是沒有道理的
10/13 00:13, 21F

10/13 00:14, 7年前 , 22F
這間吃過一次我就不想再去了 真的很普
10/13 00:14, 22F

10/13 10:09, 7年前 , 23F
鼎泰豐我覺得很好吃耶 雖然不常吃
10/13 10:09, 23F

10/13 10:44, 7年前 , 24F
鼎泰豐我也覺得還好...可能沒那麼愛吃炒飯
10/13 10:44, 24F

10/13 16:24, 7年前 , 25F
鼎泰豐那價格漲價後一樣覺得合理
10/13 16:24, 25F

10/13 16:25, 7年前 , 26F
瓦城跟1010都沒嫌貴了
10/13 16:25, 26F

10/14 02:28, 7年前 , 27F
鼎泰豐吃過多次 真心覺得好吃
10/14 02:28, 27F

10/14 03:10, 7年前 , 28F
鼎泰豐炒飯很厲害啊 粒粒分明又不油膩
10/14 03:10, 28F

10/14 04:14, 7年前 , 29F
剛好前幾天才吃過,中上偏小貴
10/14 04:14, 29F

10/15 22:06, 7年前 , 30F
炒飯普普 桌子很油
10/15 22:06, 30F

10/15 22:31, 7年前 , 31F
鼎泰豐炒飯 很普通
10/15 22:31, 31F

10/16 12:38, 7年前 , 32F
認真覺得貴
10/16 12:38, 32F

10/17 07:40, 7年前 , 33F
鼎泰豐炒飯真的好吃 去吃有一半是為了炒飯
10/17 07:40, 33F

10/18 01:07, 7年前 , 34F
這間好吃~ 推薦~ 紅油抄手也很棒~
10/18 01:07, 34F

10/18 01:09, 7年前 , 35F

10/18 01:10, 7年前 , 36F

10/18 01:10, 7年前 , 37F

10/18 01:10, 7年前 , 38F

10/18 01:11, 7年前 , 39F

10/18 01:13, 7年前 , 40F

10/18 01:15, 7年前 , 41F

10/18 01:15, 7年前 , 42F

10/18 01:17, 7年前 , 43F
吃過很多次~ 這些照片幾乎都不同天~
10/18 01:17, 43F

10/18 01:59, 7年前 , 44F
爬了推文後去吃,真的很普,完全不想再去第二次,炒手也
10/18 01:59, 44F

10/18 01:59, 7年前 , 45F
普,炒飯雖粒粒分明但過硬,料很少,但是的確不油
10/18 01:59, 45F

10/29 22:25, 7年前 , 46F
Hsu大照片好漂亮^_^
10/29 22:25, 46F
文章代碼(AID): #1RlqsQPp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lqsQP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