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 遛狗保姆/江子翠/石雕公園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歐買尬啦!)時間7年前 (2018/10/14 12:00), 7年前編輯推噓-1(8931)
留言48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徵遛狗保姆 地點:江子翠石雕公園 時間:早上0830以前遛20分鐘 傍晚1830以前遛20分鐘 費用:$100/次,等於一天$200 日期:10月中旬~11月中旬 因為本人騎車雷殘不方便行動,家裡剩老弱婦孺,狗狗是20kg正值壯年、活潑好動的大狗,實在是不敢讓老人牽出去遛。晚上睡前有請親戚來遛一次更長的時間,所以不用擔心牠運動量不足。 我們會準備拾便袋、濕紙巾(如果你不敢幫牠擦屁股也沒關係,回來家人會處理)、擦手紙(軟便使用)、狗雨衣…等你需要的東西。 因為狗狗是家人,我們必須保障牠的安全,降低風險,所以需要你留下手機號碼及看到身份證上的真實姓名即可,屆時也可加LINE聯絡。 另外: 1、狗看到任何會動的動物都會暴衝(除了人)、力氣大,對自己力氣有自信者佳。 2、狗會撲人、對人友善、領養回來一年多沒咬人紀錄,但對其他動物就真的很激動。 3、若有養寵物、或相關照顧經驗者佳。 4、希望應徵者守信,可以達到「每天2次」都出席或履行。 5、來信應徵者,會先進行面試。面試地點在石雕公園。 6、需上下樓帶狗。 意者請站內信,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C900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58.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9489622.A.66F.html

10/14 13:10, 7年前 , 1F
…酷
10/14 13:10, 1F

10/14 15:27, 7年前 , 2F
希望人家專業ㄧ點卻又給這種薪水,過去一趟不用時間?遛
10/14 15:27, 2F
專業?!如果你覺得把牽繩拉好,隨手清狗便是門專業,那你把專業門檻訂得太低了! 所以你覺得雇主應該負擔你的交通成本跟時間成本?!

10/14 15:27, 7年前 , 3F
狗不用風險?而且遛別人的狗難保在戶外會遇到什麼問題(
10/14 15:27, 3F

10/14 15:27, 7年前 , 4F
例如要很仔細注意狗狗在外面會不會亂吃地上東西、遇到其
10/14 15:27, 4F

10/14 15:27, 7年前 , 5F
他兇猛的狗衝過來當下如何處理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定
10/14 15:27, 5F

10/14 15:27, 7年前 , 6F
的專業度,網路上寵物保母那麼多去看看基本行情吧==別上
10/14 15:27, 6F
那你看過PTT的寄養板嗎?大狗寄養一天價格$250~450都有,寵物店$450/天,要扯行情也請你先去做功課,不要為了噓而噓。

10/14 15:27, 7年前 , 7F
來濫用板橋人的勞力
10/14 15:27, 7F

10/14 15:49, 7年前 , 8F
薪水與要求不成比例
10/14 15:49, 8F
※ 編輯: ohmygodla (101.14.35.212), 10/14/2018 18:38:45

10/14 18:47, 7年前 , 9F
跟你扯行情?哈哈哈哈哈 有種你去代養版po這個價錢這篇
10/14 18:47, 9F

10/14 18:47, 7年前 , 10F
文 約出來我給你100元^^
10/14 18:47, 10F

10/14 18:50, 7年前 , 11F
對了,請去看一下part-time版請人家丟垃圾一次多少唷~人
10/14 18:50, 11F

10/14 18:50, 7年前 , 12F
家丟垃圾一次10分鐘不用擔責任還比你給的還多,你跟我說
10/14 18:50, 12F

10/14 18:50, 7年前 , 13F
你100元合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4 18:50, 13F

10/14 18:56, 7年前 , 14F
最後,我是訓練師所以我知道其中的辛苦也知道基本行情,
10/14 18:56, 14F

10/14 18:56, 7年前 , 15F
就是有你們這種不把遛狗當作一回事的人請完全不專業的人
10/14 18:56, 15F

10/14 18:56, 7年前 , 16F
遛狗,才會一直發生狗狗跑走甚至在遛狗期間自己的狗被人
10/14 18:56, 16F

10/14 18:56, 7年前 , 17F
家咬然後再去怪人家沒把你的狗顧好,給多少就是什麼品質
10/14 18:56, 17F

10/14 18:56, 7年前 , 18F
連這都不懂?會噓你不是沒原因的,更何況你家的狗還會爆
10/14 18:56, 18F

10/14 18:56, 7年前 , 19F
衝,知道這種爆衝的狗給陌生人帶出去會有多危險嗎? 真
10/14 18:56, 19F

10/14 18:56, 7年前 , 20F
的是需要再教育的主人。
10/14 18:56, 20F

10/14 19:20, 7年前 , 21F
薪水當然應該考慮交通成本跟時間成本
10/14 19:20, 21F

10/14 19:40, 7年前 , 22F
交通跟時間真的要算進成本裡!
10/14 19:40, 22F

10/14 19:46, 7年前 , 23F
雇主本來就要付交通成本跟時間成本,不要不懂裝懂
10/14 19:46, 23F

10/14 21:45, 7年前 , 24F
這沒什麼好炒的,就住附近的願意幫忙一下,狗主給個小意思
10/14 21:45, 24F

10/14 21:45, 7年前 , 25F
就算了,我自己也養狗,若不是沒順路,不拿錢大家養毛孩的
10/14 21:45, 25F

10/14 21:45, 7年前 , 26F
互相幫一下我ok
10/14 21:45, 26F

10/14 21:46, 7年前 , 27F
想賺錢的就左轉就好
10/14 21:46, 27F

10/14 21:50, 7年前 , 28F
這年頭養狗不比以前放養 讓狗自己去遛噠,原po飼主沒把狗丟
10/14 21:50, 28F

10/14 21:50, 7年前 , 29F
掉棄養,願意花點錢請人(也是因傷不得已)真的不錯了
10/14 21:50, 29F

10/14 21:59, 7年前 , 30F
再說..20分鐘100的鐘點,也夠意思了啦
10/14 21:59, 30F

10/14 22:18, 7年前 , 31F
管安全不管方向不管節奏不管狗,只是跟狗走20分鐘收工
10/14 22:18, 31F

10/14 22:18, 7年前 , 32F
,嗯不專業
10/14 22:18, 32F

10/14 22:37, 7年前 , 33F
20kg會暴衝的狗只給這樣的價格是太低沒錯
10/14 22:37, 33F

10/14 22:39, 7年前 , 34F
寄養在室內好控制,拿出來跟風險高的戶外比…
10/14 22:39, 34F

10/14 22:51, 7年前 , 35F
把錢提高就能降低風險嗎?還是找有心人吧
10/14 22:51, 35F

10/14 23:24, 7年前 , 36F
目的並降低風險 而是文內敘述之風險與應付費用不成比例
10/14 23:24, 36F

10/14 23:24, 7年前 , 37F
   ^非
10/14 23:24, 37F

10/14 23:33, 7年前 , 38F
看起來就很難遛,還給100?你找鄰居吧
10/14 23:33, 38F

10/15 02:08, 7年前 , 39F
至少要戴個防爆衝繩也比較安全吧
10/15 02:08, 39F

10/15 04:15, 7年前 , 40F
呵呵呵 比例自己講咧
10/15 04:15, 40F

10/15 22:31, 7年前 , 41F
憑良心說20分鐘中小型我覺得在附近勉強可以接受 大型暴衝
10/15 22:31, 41F

10/15 22:31, 7年前 , 42F
狗我就覺得不合了 而且很多寄宿大犬那個價位是沒在帶出去
10/15 22:31, 42F

10/15 22:31, 7年前 , 43F
散步的 餐點可能還要自備
10/15 22:31, 43F

10/15 22:47, 7年前 , 44F
我家醜女20kg,去寵物寄宿一天就要700……450是吉娃娃的價格…
10/15 22:47, 44F

10/15 22:47, 7年前 , 45F
10/15 22:47, 45F

10/15 22:51, 7年前 , 46F
雖然價格是真的不心動……但原po狗狗是領養的……希望可以有
10/15 22:51, 46F

10/15 22:51, 7年前 , 47F
好心人幫忙!我是在靠近土城,不然是想幫忙……因為常常幫我
10/15 22:51, 47F

10/15 22:51, 7年前 , 48F
朋友溜那隻混比特的35kg……
10/15 22:51, 48F
文章代碼(AID): #1RmhzMP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mhzMP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