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相機腳架
大家好~
下週出國想要帶腳架拍照,
家裡是有一只腳架
(3節,打開有人半身高以上),但沒有很輕,
我的相機是Sony rx100 類單,
想問問板友有無更輕方便攜帶的腳架方便出借?
使用期間約一週,
歸還時,會以茶O會飲品當作感謝!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68.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9849601.A.E24.html
推
10/18 16:41,
7年前
, 1F
10/18 16:41, 1F
→
10/19 21:00,
7年前
, 2F
10/19 21:00, 2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