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相機腳架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愛故知新)時間7年前 (2018/10/18 16:0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下週出國想要帶腳架拍照, 家裡是有一只腳架 (3節,打開有人半身高以上),但沒有很輕, 我的相機是Sony rx100 類單, 想問問板友有無更輕方便攜帶的腳架方便出借? 使用期間約一週, 歸還時,會以茶O會飲品當作感謝!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68.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9849601.A.E24.html

10/18 16:41, 7年前 , 1F
我有類單用的腳架 在中和環球附近 需要的話站內
10/18 16:41, 1F

10/19 21:00, 7年前 , 2F
已寄信,謝謝!
10/19 21:00, 2F
文章代碼(AID): #1Ro3s1u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o3s1u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