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流感公費疫苗的國外廠牌選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加油!!!)時間7年前 (2018/10/19 10:21), 7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家中有未滿3歲小孩,但是常去的小兒科的公費疫苗只有國光,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其他診所公費疫苗,有國外的品牌可以選擇、目前疫苗數量還充足? 如果是新埔、板橋車站附近的診所最好,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4.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9915701.A.21F.html

10/19 13:34, 7年前 , 1F
育馨(算板橋車站附近嗎?)有,婦產科有附設小兒部
10/19 13:34, 1F

10/19 19:21, 7年前 , 2F
合泰有巴斯德四價,950+掛號費150共1100,昨天預約今
10/19 19:21, 2F

10/19 19:21, 7年前 , 3F
天剛去打完
10/19 19:21, 3F

10/19 20:09, 7年前 , 4F
大仁街大庭診所是巴斯德的喔
10/19 20:09, 4F

10/24 21:32, 7年前 , 5F
自費的話不應該收掛號費哦!我打自費4價850
10/24 21:32, 5F
更新最後打疫苗的診所,是文化路上的蕭正輝兒科,800元自費、沒收掛號費。 真的要打流感疫苗,我就是不積極去打,結果就在假期後得了A型流感,完全可以擊潰一 個成人的體力,又發燒又無力的躺到第三天才比較回神! 奉勸大家,一定要在開始打疫苗時就趕快打呀! ※ 編輯: NEWLIFE0307 (114.136.68.193), 01/08/2019 00:59:57
文章代碼(AID): #1RoJ-r8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oJ-r8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