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早9:10前垃圾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芥末拿鐵)時間7年前 (2018/10/21 12:23), 7年前編輯推噓4(4030)
留言34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住在南雅夜市 好樂迪附近 想問有沒有早上9:10前垃圾車會經過的地方 讓我可以在上班時倒 室友說拿去公司倒 可是公司掃地阿嬤認識我 看她推著一大堆垃圾我會良心不安 也想過和室友分工 我來掃浴室 大概2-3週清理一次 但是室友覺得我掃得不夠頻繁 每個人對整潔 與分工的要求不同 我也可以了解 所以目前希望可以自己倒為主 需要走一段路也沒關係 就當運動 捷運府中站附近 如果有9:10能倒的 都可以 感謝版友們 如果有人住附近 我願意一個月付200 請你幫忙 我的垃圾大約一週一袋5公升裝的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7.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095805.A.DD2.html

10/21 12:28, 7年前 , 1F
在過去亞東醫院後面有垃圾場。或是您可以找找有個阿伯在收
10/21 12:28, 1F

10/21 12:28, 7年前 , 2F
垃圾去倒,問一下您附近的店家,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已經
10/21 12:28, 2F

10/21 12:28, 7年前 , 3F
沒住那邊了。
10/21 12:28, 3F

10/21 12:35, 7年前 , 4F
定點清運=>板橋區華東街1-7號 週一~週日 6:00~22:00
10/21 12:35, 4F

10/21 12:41, 7年前 , 5F
上網找就有資訊了!
10/21 12:41, 5F

10/21 12:43, 7年前 , 6F
上網沒辦法找到每一個點的樣子 只能一個一個住址搜
10/21 12:43, 6F

10/21 12:44, 7年前 , 7F
謝謝樓上各位哦~其他版友有想到辦法也和我說 謝^^
10/21 12:44, 7F

10/21 12:50, 7年前 , 8F
看到中間那段抱怨文想說走錯板
10/21 12:50, 8F

10/21 12:50, 7年前 , 9F
看到中間那段抱怨文想說走錯板
10/21 12:50, 9F
或許真的有透露不少無奈吧 因為這本來是我最希望的解決辦法

10/21 13:23, 7年前 , 10F
收錢幫倒垃圾的阿伯從前一天就會把垃圾堆在公寓門口騎樓
10/21 13:23, 10F

10/21 13:23, 7年前 , 11F
收錢幫倒垃圾的阿伯從前一天就會把垃圾堆在公寓門口騎樓
10/21 13:23, 11F

10/21 13:23, 7年前 , 12F
甚至畫線的機車格內,直到隔天垃圾車來。垃圾車收完後又
10/21 13:23, 12F

10/21 13:23, 7年前 , 13F
繼續堆放成山的垃圾直到再隔天垃圾車來。日復一日的惡臭
10/21 13:23, 13F

10/21 13:23, 7年前 , 14F
、蚊蟲、垃圾水、鼠患不斷,夏天尤其噁心。你只想到你方
10/21 13:23, 14F

10/21 13:23, 7年前 , 15F
便,花小錢想說請人收走就沒事,但沒有人想過住在這堆垃
10/21 13:23, 15F

10/21 13:23, 7年前 , 16F
圾周遭住戶的感受。環保局也從來無法根治。拜託不要做這
10/21 13:23, 16F

10/21 13:23, 7年前 , 17F
種助紂為虐的事。
10/21 13:23, 17F
Belieeve: 我不太清楚幫忙收會這樣 不過我會注意不要造成這種後果 10/21 13:45

10/21 13:47, 7年前 , 18F
目前是想到如果附近餐廳願意幫忙的話 他們應該有自己存
10/21 13:47, 18F

10/21 13:47, 7年前 , 19F
放垃圾的地方
10/21 13:47, 19F

10/21 13:48, 7年前 , 20F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造成困擾~s大辛苦了謝謝提醒
10/21 13:48, 20F
※ 編輯: Belieeve (223.136.107.203), 10/21/2018 14:10:48

10/21 19:30, 7年前 , 21F
不知你上班會經過哪裏?我們都拿到民生路大漢橋下的清
10/21 19:30, 21F

10/21 19:31, 7年前 , 22F
清潔隊那邊倒,就不用等垃圾車了
10/21 19:31, 22F

10/21 22:21, 7年前 , 23F
我住府中搭捷運所以比較遠些 但明天會先拿去那邊倒一下
10/21 22:21, 23F

10/21 22:21, 7年前 , 24F
應急 謝
10/21 22:21, 24F

10/21 23:23, 7年前 , 25F
收錢幫倒垃圾的阿伯那樣應該可以檢舉或報警吧?
10/21 23:23, 25F

10/21 23:25, 7年前 , 26F
那樣應該算是亂丟垃圾了吧,應該讓他每天吃罰單...
10/21 23:25, 26F

10/22 14:16, 7年前 , 27F
檢舉好幾年了,到後來環保局承辦人員也換過了,不知道到
10/22 14:16, 27F

10/22 14:17, 7年前 , 28F
底是只有勸導還是有開單,總之有檢舉時會改善幾天,沒幾
10/22 14:17, 28F

10/22 14:17, 7年前 , 29F
天後就又繼續,環保局也不可能天天來看,後來還發生疑似
10/22 14:17, 29F

10/22 14:17, 7年前 , 30F
個資被洩漏被嗆,所以也有試過直接跟阿伯溝通,但仍然是
10/22 14:17, 30F

10/22 14:17, 7年前 , 31F
完全沒用...覺得很無奈。不是不能幫收垃圾,但可以堆在他
10/22 14:17, 31F

10/22 14:17, 7年前 , 32F
家裡等時間快到再一次拿下來嗎?不要造成附近環境髒亂惡
10/22 14:17, 32F

10/22 14:17, 7年前 , 33F
臭可以嗎?
10/22 14:17, 33F

10/22 14:40, 7年前 , 34F
那報警或找民代或媒體爆料??
10/22 14:40, 34F
文章代碼(AID): #1Ro_yzt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o_yzt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