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購買+安裝機車行車紀錄器的機車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eoplo)時間7年前 (2018/10/22 10:2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午安 因為最近發生一些事 所以想安裝機車的行車紀錄器 目前想要裝前後都有1080P的版本 請問華江到浮洲附近 有機車行在販賣+安裝行車紀錄器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97.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175352.A.DBE.html

10/22 11:08, 7年前 , 1F
漢生西路的萬光車業有
10/22 11:08, 1F

10/22 13:09, 7年前 , 2F
建議自己買去請車行裝 車行的通常不太好
10/22 13:09, 2F

10/23 01:59, 7年前 , 3F
可以先從預算去找型號,小老婆機車網、ptt、m01可以找找
10/23 01:59, 3F

10/23 10:59, 7年前 , 4F
四川路二段往浮洲橋那邊有個很大間的行車紀錄器專賣店
10/23 10:59, 4F

10/23 15:15, 7年前 , 5F
行車記錄器很重要,我也裝前後,但是騎車前手動安裝
10/23 15:15, 5F

10/23 21:28, 7年前 , 6F
不建議自己購買後請車行裝,萬一有問題我想會很難釐清
10/23 21:28, 6F

10/26 10:16, 7年前 , 7F
推AMA-s780 裝到好約6000~6500
10/26 10:16, 7F
文章代碼(AID): #1RpJNus-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pJNu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