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拉雅漢堡板橋中山店(負評)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晴貓)時間7年前 (2018/10/22 14:22), 7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家在新北市政府對面巷子裡 沒有開很久 可是之前去都爆滿,大概中午12過去還要等40分鐘的餐點這樣,所以我就沒有去吃 今天午休快結束的時候我就想說去吃吃看 點了番茄海鮮燉飯 $120 +$50升級套餐 ($25元飲料+薯條)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沒聽清楚回了我一聲[蛤] 也沒有說不好意思再說一遍之類的 我又說了一遍她還是沒聽清楚(我講話也不小聲所以是被音樂蓋到嗎...),後來就用指的 給她看,她說[哦這個哦] 我把大杯紅茶價格$20看成$25,所以跟她說我要紅茶,她回了我[冰的可以嗎],我說好 然後就等待餐點做好拿回辦公室 結果 我點燉飯她給我筷子,我的大杯紅茶變成中杯,溫度溫偏涼也不是冰的,薯條也沒有給醬 料包 我打電話回去,她回答我[紅茶本來就是附中杯的],我說[可是套餐是附$25飲料,怎麼會 是來中杯的,所以我點其他飲料反而是大杯的?],她回我[對] 我無言了一下,她說[不然妳要換嗎,可以拿過來換],我就說[好] 結果我走回去換發現根本是她搞錯,只有漢堡附的飲料是中杯紅茶,燉飯額外+的$50套餐 是$25飲料任選 後來是另一個店員幫我換$25的冰奶茶、補給我湯匙跟薯條的番茄醬 跟我說了[不好意思可能是她搞錯了]也是另一個店員 那個店員在電話裡講的很像是我沒聽清楚,要我再跑一趟去換飲料,結果是她搞錯? $120燉飯 https://i.imgur.com/VwJwoki.jpg
套餐薯條 https://i.imgur.com/TqtmNvG.jpg
燉飯很普通,剛點卻像已經放過時間一樣,醬汁吸收導致吃起來有點粘膩,但因為醬料沒 有特色,所以這個粘膩口感反而讓人有點難接受,等級很像在吃夜市$100有找的燉飯(還 比較好吃) 裡面的蝦仁跟花枝是好吃的,花椰菜我覺得有點太水了 同樣差不多的燉飯價格可以買對面的,比較好吃,醬料有特色,下次再寫一篇食記 拉亞的薯條很大,脆度也很好,可是有點油,吃幾根就覺得有點負擔 奶茶偏港式口味 覺得這次的點餐經驗很糟,實際食物吃起來也覺得很普通,但這樣點下來要$170 覺得有點不值,同樣價格可以選擇對面的燉飯加點飲料,雖然沒有薯條但我記得有大蒜麵 包,餐點比較好吃、飲料也比較好 下次補對面燉飯的食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02.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189353.A.2E8.html ※ 編輯: catlove (27.242.102.84), 10/22/2018 14:26:11

10/22 15:02, 7年前 , 1F
來北門街吧,拉亞不都是劃單嗎?
10/22 15:02, 1F

10/22 19:33, 7年前 , 2F
在附近上班所以吃那家xD 因為只點一個外帶+現場沒什麼人
10/22 19:33, 2F

10/22 19:33, 7年前 , 3F
所以就直接櫃檯點了
10/22 19:33, 3F
文章代碼(AID): #1RpMofB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pMofB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