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板橋遠百 開飯川食堂初體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Ivy)時間7年前 (2018/10/23 23:18), 7年前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夜間時段先上圖 https://i.imgur.com/9ZlHJ5g.jpg
剛好自己跟媽媽都是十月壽星 這次決定帶爸媽去板橋遠東百貨(小遠百)的開飯川食堂慶生~ 有事先訂位,感覺平日晚餐時段客人也不少 官網上的菜單都有詳細說明跟圖片 去之前可以先大概想好要點什麼對我這種選擇障礙還滿有幫助的~ 雖然到現場還是以爸媽想吃的為主~~ 點餐方式有套餐跟單點兩種 三人套餐為四菜一湯,結果爸媽一致不想喝湯 最後決定點了兩人套餐另一人加點白飯 開飯川食堂的每道菜都非常下飯 所以白飯當然都是可以無限續用的~ https://i.imgur.com/W9xP16I.jpg
餐前每個人都有一小杯蔓越莓果醋 酸酸的非常解膩 服務生(暫且稱她阿婷好了)告知這是可以續的 用餐期間阿婷看到杯子空了就會主動過來添加 服務非常勤~ 而且媽媽餐後要吃中藥時我私下問媽媽要不要叫服務生倒杯溫開水 阿婷聽到後就馬上衝上來主動說要提供溫開水 服務真的很貼心!! https://i.imgur.com/7OYFvkg.jpg
第一道冷盤 ——— 紅油雞絲 我平常很少吃辣 這道雖然對我來說有點辣但很香很下飯 搭上小黃瓜吃起來也很清爽 光這盤我就添了好多飯 https://i.imgur.com/Grou19V.jpg
第二道蔬菜 ——— 黃金美人腿 這道不辣的茭白筍搭上鹹蛋拌炒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鹹蛋配上茭白筍真的好好吃啊~ 覺得吃過一次後就無法再接受沒有鹹蛋搭襯的茭白筍了~~ https://i.imgur.com/KTbIvNt.jpg
第三道蛋料理 ——— 催淚蛋 這是今天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糯米椒跟煎蛋用老乾媽醬炒得無敵下飯 雖然有點辣但卻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https://i.imgur.com/iUHOuaK.jpg
第四道肉類 ——— 梅汁二弄雞 雞丁有先炸過,鹹香有嚼勁 這道雖然是爸爸點的 但吃完後媽媽最喜歡這道菜 裡面藏有兩顆梅子 偷偷咬了一口梅子後馬上配上一大口白飯 鹹酸下飯,感覺光梅子就能嗑掉半碗飯了~ https://i.imgur.com/S34lgBH.jpg
這次用餐前我有先致電詢問壽星是否有優惠或招待 因往常在饗食都有 所以店員回覆沒有後其實有點小失望 之後我有在官網再次確認跟建議饗食公司提供壽星慶生~ 下午接到饗食天堂跟開飯川主管的來電解釋說目前開飯還沒有生日活動 但已有在擬訂相關優惠~ 感覺公司對於顧客的建議真的非常重視 今天店主管餐後也送上招待的甜點 中式的炸饅頭沾煉乳與花生粉 吃飽後來這道真的是不管多撐都還可以再吃下去啊~ https://i.imgur.com/pQgBpmO.jpg
另外還有給壽星插上小蠟燭的乳酪蛋糕 服務滿分!! 之後家庭聚會一定還會再訪開飯川食堂 餐點幾乎沒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 用餐環境明亮清潔,地點交通方便~ 服務也都非常到位! 重要的是今天爸媽吃得很滿足~ 又多了一個聚餐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 https://i.imgur.com/1Kp7yd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2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307902.A.451.html ※ 編輯: ivyhoney (118.150.122.34), 10/23/2018 23:23:02

10/23 23:33, 7年前 , 1F
所以你吃了幾碗飯XD
10/23 23:33, 1F
我想至少有五碗(不要小看宅女的食力 ※ 編輯: ivyhoney (118.150.122.34), 10/23/2018 23:52:26

10/24 01:27, 7年前 , 2F
好吃,可是覺得份量有點對不起價格
10/24 01:27, 2F
我也覺得梅汁雞份量再多一點會更好~~

10/24 09:16, 7年前 , 3F
味道比較重鹹,但真的不錯
10/24 09:16, 3F
覺得最鹹的是第一道涼拌菜,又鹹又辣~下飯!

10/24 09:49, 7年前 , 4F
為什麼服務生要用(暫且稱她小婷好了),人家有名有姓吧
10/24 09:49, 4F

10/24 09:49, 7年前 , 5F
?為什麼要暫且?感覺有點怪@@
10/24 09:49, 5F
因為名牌的字很小,我只看到XX婷,小婷很怪的話那我改成阿婷好了~比較親切

10/24 10:56, 7年前 , 6F
價格很無言
10/24 10:56, 6F
算中高價位但好好吃~~饗食滿常有優惠券可以搶,開飯也可以使用~ ※ 編輯: ivyhoney (122.116.152.39), 10/24/2018 11:23:07

10/24 12:03, 7年前 , 7F
價格真的很貴 而且份量太少 不然味道其實不錯
10/24 12:03, 7F

10/24 12:47, 7年前 , 8F
誰那麼可愛 辣椒拿來擺筷子
10/24 12:47, 8F
那是他們的筷架啦哈哈~就是辣椒造型的,很可愛~~ ※ 編輯: ivyhoney (124.218.23.220), 10/24/2018 15:27:46

10/24 17:36, 7年前 , 9F
夜配?
10/24 17:36, 9F
我終於也能被說業配了好開心啊~~覺得用心寫文章終於沒有白費~店家快來找我!!! 讓我吃免錢吧~~~

10/24 18:05, 7年前 , 10F
偏貴但不錯吃,偶爾被約會吃
10/24 18:05, 10F
※ 編輯: ivyhoney (118.150.122.34), 10/24/2018 18:46:07

10/24 20:05, 7年前 , 11F
這家好吃,長輩們都愛
10/24 20:05, 11F

10/24 20:29, 7年前 , 12F
可是用餐券其實還好 平均4-500
10/24 20:29, 12F
有餐券真的加分哈哈哈

10/24 20:41, 7年前 , 13F
滿適合家庭聚餐的
10/24 20:41, 13F
之前我就是一直找不到適合家庭聚餐的地方,要適合爸媽胃口又要環境不擁擠吵雜~

10/24 22:27, 7年前 , 14F
我覺得口味太重,份量少,但環境蠻好的。
10/24 22:27, 14F

10/25 07:26, 7年前 , 15F
推一個
10/25 07:26, 15F

10/25 13:19, 7年前 , 16F
沒有部落格連結 給推 這家還不錯吃
10/25 13:19, 16F

10/25 16:07, 7年前 , 17F
以前更好吃 現在很難吃
10/25 16:07, 17F

10/25 16:07, 7年前 , 18F
現在東西也很不夠辣了 莫名其妙
10/25 16:07, 18F

10/25 16:08, 7年前 , 19F
4,5年前的開飯真的讓人懷念
10/25 16:08, 19F
你這樣讓我真的很想知道以前到底有多好吃啊~~~(口水 ※ 編輯: ivyhoney (122.116.152.39), 10/26/2018 10:45:47

10/26 18:22, 7年前 , 20F
我們去吃了三次覺得品質不穩定,有時候超鹹的(烤
10/26 18:22, 20F

10/26 18:23, 7年前 , 21F
豬肋排那個,反應鹹還把我正在吃的收走,也沒送新
10/26 18:23, 21F

10/26 18:23, 7年前 , 22F
的來,一支一百多欸),後來就不去了
10/26 18:23, 22F
文章代碼(AID): #1Rppk-H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ppk-H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