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新北監視器不足 熱點先裝400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I don't care~)時間7年前 (2018/10/28 16:21), 1年前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標題.. 我家這邊, 暗巷的公有監視器在去年或今年就不知為何被剪斷拆除, 搞得一樓每戶都開始自行裝好幾支監視器, 生活都被監視著, 未來要是有人有事情, 恐怕還要低聲下氣去跟一樓們拜託調影像, 想請問拆監視器是里長還是警察局長的權責? 有其他里有類似的情況嗎? 謝謝~ -- 笑,是一個人最美的表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40.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714883.A.55E.html

10/28 20:42, 7年前 , 1F
前提是你要先知道那些監視器是歸誰管的
10/28 20:42, 1F

10/28 20:42, 7年前 , 2F
屬於警察局的監視器不多
10/28 20:42, 2F

10/28 20:43, 7年前 , 3F
很多都是社區或里辦加裝的人家不想再花錢
10/28 20:43, 3F

10/28 20:43, 7年前 , 4F
你也不能說什麼
10/28 20:43, 4F

10/29 09:18, 7年前 , 5F
為何不直接問里長?
10/29 09:18, 5F

10/29 15:34, 7年前 , 6F
不拆也只是裝置藝術 沒花錢保養沒幾年就壞光
10/29 15:34, 6F

10/29 20:33, 7年前 , 7F
謝謝各位~ 我瞭解了~~~
10/29 20:33, 7F
※ 編輯: lip99 (180.217.16.224 臺灣), 08/14/2024 16:17:13
文章代碼(AID): #1RrN63L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rN63L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