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板橋車站B1新港茶餐廳(疑問)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時間7年前 (2018/11/01 00:19),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算是微負評文.......... 不確定可不可以發吃喝 有問題可以直接告訴我沒關係 在10/31大約晚間八點左右 我跟我媽去板橋車站B1的美食街吃飯 其實也是經過然後覺得這家店好像還不錯就進去吃了 因為怕踩雷所以點的都是他們的招牌 分別點了招牌叉燒飯和金銀蛋瘦肉粥 叉燒飯很好吃 但它不是本篇的重點XD 重點是那個金銀蛋瘦肉粥 它不是不好吃 只是真的是鹹到我快要當場往生 我先說我並不是口味清淡的人 甚至可能有點重口味 因為小時候媽媽不讓我吃零食 小時候想吃東西時會偷偷直接吃鹽巴或是胡椒鹽 所以鹹對我來說並不是問題 一開始吃第一口覺得還好 第二口跟店員要了杯水 大概吃四分之一的時候水已經喝完了.................... 我媽還問我說我到底在吃粥還是在喝水 剩下的根本吃不下去 但又覺得浪費就打包帶走 當下也有跟店員反應說很鹹 店員只回應我說 因為皮蛋有鹹度、粥底也有鹹度,所以會比較鹹 如果不要那麼鹹可以吃其他品項 今天我有私訊該店粉絲專頁陳述該日狀況 也建議他們品項鹹度或許可以做調整 因為我很肯定那個鹹度應該沒幾個人可以吃得下去 這邊也想問問有吃過該店的版友 他真的就是那麼鹹嗎 因為真的是鹹到我覺得不可思議的程度欸 明明是好吃的食物 覺得有種被毀了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05.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1002757.A.335.html

11/01 07:04, 7年前 , 1F
你吃不夠鹹罷了,我吃剛好。
11/01 07:04, 1F

11/01 08:16, 7年前 , 2F
那間可能廚房做錯都硬凹 有一次我去點公仔麵 結果做出來
11/01 08:16, 2F

11/01 08:16, 7年前 , 3F
是一般麵條不是用泡麵 跟店員反應還跟我說公仔麵就是這
11/01 08:16, 3F

11/01 08:16, 7年前 , 4F
種麵條 明明我先前去每次點都是泡麵麵條
11/01 08:16, 4F

11/01 11:49, 7年前 , 5F
應該是廚房做錯硬拗 哈
11/01 11:49, 5F

11/01 11:49, 7年前 , 6F
這間之前有很雷的服務經驗,已經不再去吃了~
11/01 11:49, 6F

11/01 15:46, 7年前 , 7F
能讓一個人鹹到吃不下去 廚房做錯的機率大一點
11/01 15:46, 7F

11/01 22:13, 7年前 , 8F
這家品質很不穩定
11/01 22:13, 8F

11/01 23:43, 7年前 , 9F
我覺得粥剛好欸 不過自從有一次在單人座位區看到蟑螂就不太
11/01 23:43, 9F

11/01 23:43, 7年前 , 10F
去吃了
11/01 23:43, 10F

11/06 03:14, 7年前 , 11F
有一次吃粥裡面有蟑螂就沒再去過了
11/06 03:14, 11F
文章代碼(AID): #1RsTO5C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sTO5C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