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高速公路到新生路走法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雄起)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7:0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目前工作經常要早上7:30~8:00到中鋼附近, 然後走高速公路下中山路那邊基本都會回堵至少3個紅燈以上, 看導航有時候都會引導我不要下去,繼續往新生路那個方向走, 我曾經冒險走一次結果緊張, 看到x號貨櫃碼頭,跟旗津出口, 直接下旗津,足足走來回過港一次, 因為不太確定貨櫃碼頭那邊是一般小客車可以下去的嗎? 然後上谷歌街景也是迷航, 所以索性上來問問大家一下, 繼續往前要怎麼接比較好走? 目的:中鋼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66.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782378562.A.D47.html

06/25 17:27, 1小時前 , 1F
你沒有證件到三五櫃會被要求折返。
06/25 17:27, 1F

06/25 17:28, 1小時前 , 2F
那邊就是因為沒有替代道路可以選才會每天塞爆
06/25 17:28, 2F

06/25 17:43, 50分鐘前 , 3F
googlemap是因為有證的那樣走他就推給你
06/25 17:43, 3F

06/25 17:48, 45分鐘前 , 4F
!!
06/25 17:48, 4F

06/25 17:56, 37分鐘前 , 5F
在中山高要跟著漁港路的指示走,不要下漁港路,直走到高速
06/25 17:56, 5F

06/25 17:56, 37分鐘前 , 6F
公路終點,走右邊高架橋從第二貨櫃中心下去,繞出來就是新
06/25 17:56, 6F

06/25 17:56, 37分鐘前 , 7F
生路
06/25 17:56, 7F

06/25 18:04, 29分鐘前 , 8F
感覺走中安路那個高架橋會比繞去新生路順。
06/25 18:04, 8F

06/25 18:13, 20分鐘前 , 9F
可以考慮走金福路那個出口,跟新生路一樣可以接到台機路
06/25 18:13, 9F

06/25 18:14, 19分鐘前 , 10F
之前中山路挖路時候,同事上班也是這樣走再從中鋼路出來
06/25 18:14, 10F
文章代碼(AID): #1gFF12r7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gFF12r7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