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最近有人看過得雅或漢生牙醫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toast)時間7年前 (2018/11/02 15:36), 7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搜尋了版上牙醫的文章 問題是推薦的牙醫幾乎都在江子翠那邊 靠近新埔比較近的比較多人推薦的 只有康祐跟艾美,都在新埔站另一端 因為我是補過的牙齒好像斷了一角 那顆牙齒是智齒前一顆當初差點抽神經 考慮可能會回診多次希望挑步行可以到的 小學都在漢生看 後來換得雅 要看的牙齒是在得雅補的 沒太大問題但去補很多次 但櫃台很雷,預約問題一堆 自己登記錯時間還一副不看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今天晚上6.7點能看 我怕太晚會來不及看完或是分次看 所以以下幾間希望能版友能分享一下 文化路上面幾間的谷歌評價 ****四星以上 漢生&胡牙醫&台達(評價少) 得雅 耀美&絕美&晶美(偏醫美) ***三星 安信 潔品(版友反推) 嘉誠&陽信&勇年(評價少) **三星以下 長殷 尚誠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4.32.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1144172.A.F09.html ※ 編輯: toast170 (163.14.32.118), 11/02/2018 15:37:43
文章代碼(AID): #1Rs_viy9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s_viy9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