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投票指標2 - 出席率與質詢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鄉民A)時間7年前 (2018/11/21 11:32), 7年前編輯推噓27(28116)
留言45則, 3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草擬四篇, 希望寫完後有人接續 (・∀・) 你是用什麼標準去投票呢? -- 議員在幹嘛? 1. 質詢:開會時電市長、局長、XX長。 2. 審查:成立七武海(委員會),分類審核案件。立委等同~ 3. 提案:對市府提出建議,需三人以上附署。 一年要上多少天班? 依法規定,每半年開一次定期會,另開6~8次臨時會。一年開會時間大概是90~220天。 出席有500可領? 才不是500! 我國規定出席一天有2450元可領(出席費1000+車馬費1000+伙食450)。 以新北本次會期為例,共開185天,議員若定時上班,可拿185*2450=45萬。 但也許有人連這45萬都不想要呢? 叭叭,板橋點捏? 公僕典範上好上滿 - 王淑慧(100%) 超爽der翹班啦 - 黃俊哲(35%) https://i.imgur.com/4EbwjLq.png
以剛結束的第二屆第八次定期會為例, 我是議會中的一顆西瓜 - 曾煥嘉、劉美芳 (質詢率0%) https://i.imgur.com/Xg5zHJM.png
-- 資料來源 新北市在地深蹲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hsintienstay/ 關鍵評論網 - 議員衝啥毀 https://election.thenewslens.com/ G0v投票指南板橋區議員候選人 http://bit.ly/2zmAdu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5.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2771133.A.CE9.html

11/21 11:36, 7年前 , 1F
不去質詢當土地公 出席也沒用啊
11/21 11:36, 1F

11/21 11:37, 7年前 , 2F
但是35趴出席率也太誇張吧 這個也該當掉啊 呵呵
11/21 11:37, 2F

11/21 11:47, 7年前 , 3F
議員本業就該在議會,出席只是最低標準啦
11/21 11:47, 3F

11/21 11:53, 7年前 , 4F
連土地公都不想當還想要香火
11/21 11:53, 4F

11/21 11:53, 7年前 , 5F
出席就有錢拿啊 真爽
11/21 11:53, 5F

11/21 11:56, 7年前 , 6F
想問一下原PO那兩張圖表是哪個單位做的?
11/21 11:56, 6F

11/21 11:59, 7年前 , 7F
第一張我做的,第二張在地深蹲協會
11/21 11:59, 7F

11/21 12:14, 7年前 , 8F
孩子,我們的搖錢樹。所以要持續傾聽
11/21 12:14, 8F

11/21 12:24, 7年前 , 9F
某兩人的質詢率...
11/21 12:24, 9F

11/21 12:44, 7年前 , 10F
0質詢還打一堆廣告想連任
11/21 12:44, 10F

11/21 12:51, 7年前 , 11F

11/21 12:53, 7年前 , 12F
新聞有曾在七月底說的質詢率0的理由
11/21 12:53, 12F

11/21 12:56, 7年前 , 13F
這理由XD 果然是傾聽
11/21 12:56, 13F

11/21 13:07, 7年前 , 14F
呵呵 這種理由所以不質詢的議員 超理直氣壯的喔
11/21 13:07, 14F

11/21 13:07, 7年前 , 15F
不去質詢官員選你做啥 讓當官的都爽爽做膩
11/21 13:07, 15F

11/21 13:20, 7年前 , 16F
這個怎麼查的啊?
11/21 13:20, 16F
※ 編輯: error123 (36.229.215.151), 11/21/2018 13:44:06

11/21 14:11, 7年前 , 17F
我也只好 不是只有投你票才是支持你,我是在心理支持
11/21 14:11, 17F

11/21 15:33, 7年前 , 18F
選奶大的。啊是議員喔...
11/21 15:33, 18F

11/21 16:33, 7年前 , 19F
伙食費450太高了吧 池上便當就可以解決了啊 不然議會是有
11/21 16:33, 19F

11/21 16:33, 7年前 , 20F
什麼高級料理可以消費
11/21 16:33, 20F

11/21 16:36, 7年前 , 21F
不過比起第一選區的缺席理由更瞎....待退最大?
11/21 16:36, 21F

11/21 17:34, 7年前 , 22F
議員薪水便當拿這麼多錢?到底是出來為民服務還是魚肉鄉里
11/21 17:34, 22F

11/21 17:36, 7年前 , 23F
真的推模範生 王淑慧
11/21 17:36, 23F

11/21 18:49, 7年前 , 24F
但有網友提到王淑慧反對提高囤房稅
11/21 18:49, 24F

11/21 19:44, 7年前 , 25F
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了吧…11/24就去投票,別讓真正認真的
11/21 19:44, 25F

11/21 19:44, 7年前 , 26F
為民喉舌者落選
11/21 19:44, 26F

11/21 20:40, 7年前 , 27F
新人彭彭也支持一下啊
11/21 20:40, 27F

11/21 21:29, 7年前 , 28F
簡單阿~反對提高屯房稅的也不是只有一個 那就只投王淑慧
11/21 21:29, 28F

11/21 21:29, 7年前 , 29F
這樣反對成功的機率就下降了
11/21 21:29, 29F

11/21 22:55, 7年前 , 30F
議員要輪番上陣電市長,結果市長候選人不辯論是怎麼樣?
11/21 22:55, 30F

11/21 23:12, 7年前 , 31F
個人認為年輕人該選自己世代的代表
11/21 23:12, 31F

11/21 23:13, 7年前 , 32F
老一輩的議員做得好的,原來就有死忠支持族群
11/21 23:13, 32F

11/21 23:14, 7年前 , 33F
要擠掉爛的老屁股
11/21 23:14, 33F

11/21 23:15, 7年前 , 34F
投新人中好的才有機會
11/21 23:15, 34F

11/22 00:28, 7年前 , 35F
黃俊哲今年才40,但是他議員也幹好久了
11/22 00:28, 35F

11/22 00:38, 7年前 , 36F
在地深蹲協會的報告好詳細
11/22 00:38, 36F

11/22 03:22, 7年前 , 37F
簽到早退有錢領嗎
11/22 03:22, 37F

11/22 06:55, 7年前 , 38F
有喔 多的是簽完就閃人了
11/22 06:55, 38F

11/22 09:26, 7年前 , 39F
沒想到除了周 劉也很誇張 絕不投
11/22 09:26, 39F

11/22 09:27, 7年前 , 40F
沒想到除了曾
11/22 09:27, 40F

11/22 13:02, 7年前 , 41F
選新人吧~
11/22 13:02, 41F

11/22 15:01, 7年前 , 42F
11/22 15:01, 42F

11/22 18:20, 7年前 , 43F
看起來只有王還記得自己是議員,其他人選上後都不見
11/22 18:20, 43F

11/22 18:20, 7年前 , 44F
了?
11/22 18:20, 44F

11/23 14:40, 7年前 , 45F
感謝整理
11/23 14:40, 45F
文章代碼(AID): #1RzD6zp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zD6zp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