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江子翠牙齒矯正推薦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xji6tp6vm0)時間7年前 (2019/01/01 16:15), 7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3iK9zcv.jpg
如題, 想請問有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做牙齒矯正的人,有推薦哪個診所哪位醫師嗎~ 已爬文關鍵字:江子翠、牙 但看到板橋牙齒矯正幾乎都是推薦府中等其他地區, 離家有距離怕之後自己會怠惰,變得不那麼勤於回診,然後戴牙套的時間會越拖越長.... 我看過的牙醫有東豪&恩美 當時是為了拔水平智齒,東豪等很久終於掛到,給女醫生看了之後,她說要把我轉給另一 個專門的醫師,但要繼續等幾個禮拜才能排到,於是不了了之。 看板上很多推薦恩美院長,去了之後智齒當場就拔掉了,過程中院長也很溫柔細心的講解 ,如果是要拔牙的話很推薦! 東豪似乎有比較多高科技的設備+主打隱適美,但兩家診所都沒有什麼戴牙套的經驗分享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給一些建議,或是推薦其他附近的牙醫也拜託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50.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6330559.A.A9E.html

01/01 16:57, 7年前 , 1F
我在光武街頭立潔牙醫,這個是我問牙醫公會推薦的,只
01/01 16:57, 1F

01/01 16:57, 7年前 , 2F
是感覺醫生有些粗魯,不過費用算便宜
01/01 16:57, 2F

01/01 18:42, 7年前 , 3F
本身在中和虹佳矯正,若有交通工具的話約10-15min,不過
01/01 18:42, 3F

01/01 18:42, 7年前 , 4F
現在上矯正器可能要等半年以上,但費用真的算很佛心
01/01 18:42, 4F

01/01 20:45, 7年前 , 5F
我在康維做矯正 護士醫生態度都很好 畢竟每個月一次的回
01/01 20:45, 5F

01/01 20:45, 7年前 , 6F
診 所以會還蠻注重服務態度的
01/01 20:45, 6F

01/01 20:53, 7年前 , 7F
我在舒活做隱適美(在新埔站)
01/01 20:53, 7F

01/01 23:28, 7年前 , 8F
可以去teethsalon查查看
01/01 23:28, 8F
謝謝樓上所有人的建議也謝謝A大讓我知道原來還有這個版XD ※ 編輯: xji6tp6vm0 (101.9.50.23), 01/02/2019 22:09:49

01/03 18:30, 7年前 , 9F
我也在立潔 我覺得醫生很細心
01/03 18:30, 9F
文章代碼(AID): #1SAo6_g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Ao6_g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