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想請問板橋好吃的胡椒蝦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alabeer)時間7年前 (2019/01/01 17:40),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板橋的版友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胡椒蝦的店家 在google上有查詢到三家店家 長江路 西子灣胡椒蝦 民生路 食蝦庄 湳雅夜市 一品活蝦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吃過這三家評價如何 又或者有其他推薦店家 謝謝各位版友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34.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6335600.A.9F1.html

01/01 17:45, 7年前 , 1F
吃過長江路的,蝦還算新鮮
01/01 17:45, 1F

01/01 18:36, 7年前 , 2F
吃過西子灣,還不錯
01/01 18:36, 2F

01/01 18:43, 7年前 , 3F
長江路
01/01 18:43, 3F

01/01 19:09, 7年前 , 4F
長江路 推薦蒜頭蝦
01/01 19:09, 4F

01/01 23:30, 7年前 , 5F
吃過夜市那攤,8隻好像200...
01/01 23:30, 5F

01/02 00:16, 7年前 , 6F
民生路,推!
01/02 00:16, 6F

01/02 12:24, 7年前 , 7F
推中和中山路二段的蝦寮,胡椒蝦跟鳳螺都好好吃
01/02 12:24, 7F

01/02 14:28, 7年前 , 8F
你說的夜市那家吃過一次,不過忘記了好不好吃、他對面有
01/02 14:28, 8F

01/02 14:28, 7年前 , 9F
個平價澎湖海鮮,倒是常常去吃,覺得那邊海鮮都蠻新鮮
01/02 14:28, 9F

01/02 14:29, 7年前 , 10F
不確定有沒有胡椒蝦
01/02 14:29, 10F

01/03 01:34, 7年前 , 11F
推薦西子灣,蝦子很新鮮,好吃
01/03 01:34, 11F

01/10 18:34, 7年前 , 12F
夜市的還可以 ,但有點貴
01/10 18:34, 12F
文章代碼(AID): #1SApLmd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ApLmd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