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潛水三年板橋宅新的一年浮一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海龜游游)時間7年前 (2019/01/01 23:3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imturtle *暱稱: *性別:女 *生日:0611 *幼稚園: *國 小: *國 中: *高中職: *大專院校:高雄大學 *研究所:北藝(不是台藝喔 *家住:新埔 *常出沒地方:新埔 板橋車站 板橋運動中心? *興趣:最近是爬山跟弓道 *想說的話: 就是...覺得在板橋住很久了,加上現在工作也在板橋,好像很值得 在新的一年出現一下,剛剛晚餐不免俗地去吃了高師傅,被高師傅餵 飽,住在板橋感到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66.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6356853.A.AFB.html

01/02 00:24, 7年前 , 1F
推雙子
01/02 00:24, 1F

01/03 18:57, 7年前 , 2F
hello
01/03 18:57, 2F

01/06 20:14, 7年前 , 3F
請補上暱稱後來信補m唷
01/06 20:14, 3F
文章代碼(AID): #1SAuXrh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AuXrh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