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江子翠的添飯餐廳倒了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波吉)時間7年前 (2019/01/05 14:22), 編輯推噓3(52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都會去添飯包便當回家吃,沒想到前陣子看到有個布條說年節過後義麵屋營業,請問有人知道添飯是倒了還是搬家嗎?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1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99.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6669349.A.494.html

01/05 14:56, 7年前 , 1F
之前有貼家庭因素收起來不做了
01/05 14:56, 1F

01/05 15:09, 7年前 , 2F
吃過一次 飯跟湯是溫的 就不去了
01/05 15:09, 2F

01/05 15:18, 7年前 , 3F
前陣子東西吃起來感覺像換了廚師,差的有點多
01/05 15:18, 3F

01/05 16:53, 7年前 , 4F
收了,老闆因素
01/05 16:53, 4F

01/06 00:31, 7年前 , 5F
早該倒 朋友在裡面工作過 只給21k月休6天 每天都兩頭班
01/06 00:31, 5F

01/06 00:31, 7年前 , 6F
不是輪班 所以早班責任制結束跟晚班責任制結束一天工作
01/06 00:31, 6F

01/06 00:31, 7年前 , 7F
直接超過10個小時 禿頭老闆要我朋友共體時艱有夠噁 但是
01/06 00:31, 7F

01/06 00:31, 7年前 , 8F
廚師請3個都超過35k 很瞎呵呵
01/06 00:31, 8F

01/06 00:34, 7年前 , 9F
然後禿頭還跟我朋友說給21k已經很了不起,因為他給另一
01/06 00:34, 9F

01/06 00:34, 7年前 , 10F
個阿姨18k叫他不要講,還說阿姨「好便宜」,真的夠噁
01/06 00:34, 10F

01/06 01:52, 7年前 , 11F
如果樓上是真的也太壞
01/06 01:52, 11F

01/06 02:20, 7年前 , 12F
違反勞基法重罰兩萬XD
01/06 02:20, 12F
文章代碼(AID): #1SC4qbI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C4qbI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