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建國街古早麵店 隱藏版銅板美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EKO)時間7年前 (2019/01/05 21:49),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建國街古早麵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49號 ======================================================== 好讀板網址: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6443498 ======================================================== 圖片參考 https://pic.pimg.tw/peko721/1546677101-83454570.jpg
https://pic.pimg.tw/peko721/1546677086-697433615.jpg
「建國街古早麵店」是網友推薦的,網友說它沒有店名、沒有招牌、隱身在巷弄裡,只有 在地人知道,來吃的大多是鄰居熟客,網友說她從國小一路吃到現在出社會工作,一碗油 飯一晚餛飩湯40元搞定,正港隱藏版美食,跟大家分享!! 這家跟一樣大碗滿意的「復興街無名炒麵」就差一條街,要不是網友推薦,在板橋住了三 十多年絕對不會發現這樣的佛心價店家。 初訪時巧遇店休,二訪油飯、炒米粉通通賣完,直到三訪才品嚐到網友口中的15元油飯跟 炒米粉。 油飯、炒米粉都只要15元,推薦的網友說如果要吃油飯一定要八點半前來,不然撲空機率 高達90%。 事實證明不聽網友言吃虧在眼前,快九點抵達,老板說只剩麵跟湯,炒米粉跟油飯早就賣 完了╮(╯_╰)╭ 這裡的油飯色澤偏淡,賣像沒有非常優。 但一入口就發現是小時候的味道,沒有香菇絲,沒有配料,簡簡單單,記憶深處的味道。 米粒的部分軟硬適中,越嚼越香,甜甜的醬料畫龍點睛,15元非常可以!! 沒有淋上肉燥的炒米粉,跟油飯一樣沒有任何配料,只有甜醬跟芹菜珠。 如果跟油飯相比,會比較建議大家點油飯,當然都點雙殺也行啦!! 初訪時沒油飯沒炒米粉,又不想吃麵,就點了餛飩湯。 一上桌特別數了湯裡的餛飩數,竟然有10顆餛飩,除了油蔥味有點重,湯頭還不錯,餛飩 肉餡加了胡椒,不錯吃。 比起油飯、超米粉,更喜歡這碗餛飩湯,25元有10顆餛飩在板橋很難找到了,感動!! 【板橋車站美食】復興街無名炒麵炒飯 超大份量什錦炒麵,不怕你吃,就怕你沒吃飽! 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6075365 【板橋車站美食】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料好實在的隱藏版美食 https://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6033503 【板橋美食】開到凌晨的板橋宵夜餐廳美食 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6348929 -- 《小資美食旅遊挖挖哇》 Line@群組-https://line.me/R/ti/p/%40mvk1545i PEKO の Simple Life 部落格-http://peko721.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25.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6696189.A.F2F.html

01/05 23:23, 7年前 , 1F
老是路過都沒吃 下次試試
01/05 23:23, 1F

01/06 01:09, 7年前 , 2F
這間每個禮拜都一定要吃一次!乾麵的調味也很不錯~
01/06 01:09, 2F

01/06 10:33, 7年前 , 3F
假日9點前就差不多沒了 平日大概10點還有油飯 一碗飯加蛋
01/06 10:33, 3F

01/06 10:33, 7年前 , 4F
湯 還有豆腐好吃
01/06 10:33, 4F

01/07 03:55, 7年前 , 5F
請問是禮拜幾公休?看文章有遇到店休
01/07 03:55, 5F

01/07 11:32, 7年前 , 6F
別報好嗎油飯夠難買了
01/07 11:32, 6F

01/09 18:08, 7年前 , 7F
這家從5元吃到現在(爆年齡)最懷念肉羹
01/09 18:08, 7F

01/14 09:02, 7年前 , 8F
今天早起去吃油飯+肉羹湯,好好吃~~
01/14 09:02, 8F
文章代碼(AID): #1SCBNzy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CBNzy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