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領養] 不得不割捨的三隻成貓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9(0推 29噓 28→)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wsmile (空白)時間11年前 (2014/09/14 14:13), 編輯資訊
0
6
1
內容預覽:
這些都跟本來養貓沒有關係. 就算沒有貓 小孩回家 該有的設置及環境也是要有的. 並不會因為有沒有貓而有差異. 如果說是過敏體質. 也不知道原po的小孩是不是. 但我認為風險應該比一般正常兒大. 但過敏的種類很多 貓也不一定是讓小孩過敏的來源. 嗯 我覺得很多人的推噓文都已經流於爭吵與嘴砲. 其實沒有
(還有335個字)

推噓-26(12推 38噓 61→)留言1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wsmile (空白)時間11年前 (2014/09/14 13:55), 編輯資訊
0
6
1
內容預覽:
當醫院能讓小孩出院的時候. 應該表示他可以在外界存活. 但理所當然要多加照顧 注意良多. 如果是怕貓毛 是否可以幫三隻貓都替毛. 家裡環境每天打掃. 或者分開會接觸到的環境 或者交替出現在同一個環境. 小孩還是嬰兒活動範圍應該不大. 貓需要的活動範圍應該也不大. 如果是怕動物病菌. 那是否可以更注重
(還有948個字)

推噓-39(33推 72噓 134→)留言2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lkeye (eye)時間11年前 (2014/09/14 00:3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如果原po是要找寄養或人暫養,不會被噓成這樣吧。. 假如家裡有需24小時看護的小孩或,然後太太生早產兒. 難道就可以把小孩或老人家轉送給別人或丟到孤兒院?. 不要說什麼親人跟貓不一樣,. 養貓跟生小孩都是自己決定不是被逼的,. 原po說"以為自己可以照顧一輩子",不就是最好的證據嗎?. 被酸被噓又怎
(還有856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9→)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58903040 (請叫我凱哥)時間11年前 (2014/09/14 00:06), 編輯資訊
0
6
1
內容預覽: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要從小孩&毛小孩身邊抉擇很難. 但是原po的是非常特例!!. 早產兒. 分娩期介於26-37週即為早產兒. 出生體重低於2500g以下為:低體重早產兒. 我兒子就是第二個. 出生體重24**g. 一出生才和我們見面馬上送進重症治療中心. 將近12天無法回家.
(還有430個字)

推噓50(52推 2噓 29→)留言8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itebig0930 (陽光海)時間11年前 (2014/09/13 23:37), 編輯資訊
0
6
2
內容預覽:
我是沒養貓. 但我家雙胞胎算早產兒(36週). 所以我不針對毛小孩的部分發言. 我只是想說. 原文底下指責原po送養行為的人. 早產兒要住保溫箱多久,你知道嗎?. 要住到什麼程度才能出院,你知道嗎?. 我家雙胞胎其中一個只有1700公克. 就整整住了一個月. 才終於到了2000公克,醫生才給出院。.
(還有4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