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領養] 不得不割捨的三隻成貓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空白)時間11年前 (2014/09/14 14:13), 編輯推噓-29(02928)
留言57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k58903040 (請叫我凱哥)》之銘言: : ※ 引述《bounjor86 (博杯問神不如開PTT問鄉民)》之銘言: : : 希望板橋的朋友們能夠幫忙 : : 讓我的三個毛小孩們有另一個家 : : 拜託了! : : 三個毛小孩的簡歷如下: : : 姓名:金剛 : : 特徵:閃電尾虎斑米克斯,已結紮,6kg : : 性別/年齡:4歲/公 : : 技能:人前暈厥術(走到人前裝暈倒討摸討抱) : : 經歷:來自板橋幸福路的浪貓,4年前的端午節當日所撿到,性格最為穩定好相處 : : 照片: : : http://imgur.com/tHXtRgj
  : : http://imgur.com/bby20WW
  : : 姓名:芭比 : : 特徵:白襪子米克斯,已結紮,4kg : : 性別/年齡:3歲/母 : : 技能:不可褻玩之術(嬌貴系的公主貓,會發出嬌嗔的叫聲,但又不給摸,十足吊人胃口) : : 經歷:來自陽明山的浪貓,個性最為活潑,嬌嗔的叫聲真的會讓人魂牽夢縈 : : 照片: : : http://imgur.com/6IbDnoH
: : http://imgur.com/jkYYq0G
: : 姓名:肯尼 : : 特徵:全黑系閃電尾米克斯,已結紮,4kg : : 性別/年齡:3歲/公 : : 技能:黏TT翻肚術(謹慎型的膽小黑貓,超熟識後翻肚可以任你摸) : : 經歷:與芭比為同一胎,來自陽明山的浪貓,個性最為緊戒,看見逗貓棒會嘎嘎叫 : : 照片: : : http://imgur.com/slRjX63
: : http://imgur.com/ASi1o4U
: : ================分隔線==================== : : 感謝願意繼續看下去的版友 : : 怎麼也沒料想到 : : 自己 會有這麼一天 : : 以為自己可以照顧他們一輩子的 : : 因為老婆提早臨盆的關係 : : 不得不面對照顧一個26周的早產兒 : : 為了小朋友的健康因素 : : 因此 不得讓三個毛小孩另外找新的家 : :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 : 也希望 能有板橋的朋友們能夠幫忙 : : 讓我的三個毛小孩們有另一個家 : : 拜託了! :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要從小孩&毛小孩身邊抉擇很難 : 但是原po的是非常特例!! : 早產兒 : 分娩期介於26-37週即為早產兒 : 出生體重低於2500g以下為:低體重早產兒 : 我兒子就是第二個 : 出生體重24**g : 一出生才和我們見面馬上送進重症治療中心 : 將近12天無法回家 : 腳掌小小的 腳跟滿滿都是儀器針插的痕跡 : 只能趴著睡覺 又高黃疸 : 24小時輪照紫外線 全身都曬黑 : 我有過敏 兒子也有50%誘發的基因 : 我們的醫生告訴我們 盡可能遠離誘發的環境 至少要到2歲 : 我和老婆出門都害怕別人說我們小孩子不會養 : 擔心親戚指指點點說小孩怎麼生那麼小 : 以上不多說…………………都是我的心路歷程 : 原po的早產為26週左右 : 風險極高 死亡率也是…… : 如果沒有保溫箱 : 家中的環境要大大改變 : 空氣濾清機(醫療級) : 室內環境恆溫 定溫裝置 : 光這2個的費用就不是我們承擔的起 這些都跟本來養貓沒有關係 就算沒有貓 小孩回家 該有的設置及環境也是要有的 並不會因為有沒有貓而有差異 如果說是過敏體質 也不知道原po的小孩是不是 但我認為風險應該比一般正常兒大 但過敏的種類很多 貓也不一定是讓小孩過敏的來源 : 何況還有未來每個月龐大醫療費用 : 他今天非得做個抉擇 他也捨不得 : 話或許說的急 說錯了 : 但是有需要把他當罪人在審判嗎 嗯 我覺得很多人的推噓文都已經流於爭吵與嘴砲 其實沒有意義 : 想想看 : 如果今天自己是原po遇到這狀況 : 你們看到這龐大的酸民東一句西一句 : 不崩潰才厲害 : 拜託…………… : 批判 評論別人之前 : 先想看看自己該說該做的 : 是將對方打入地獄 : 還是能夠設身處地的給他人溫暖 : 謝謝大家……(我背後準備被捅了!) 我想你不太了解動物 也沒有養寵物或者沒有把牠們當成家人 所以你無法理解真心把動物當成家人的人在意的點是什麼 他(牠)們對我來說 都是家人沒有分別 我爸得淋巴癌末期時 家中環境也要很注意 我有兩隻狗兩隻貓 但我從來沒有打算放棄牠們 我想到的方法是搬出去離家近的地方 跟狗貓住一起 然後常常回家看我爸 就算我要把整月的薪水和儲蓄拿出來 我也願意 後來我家人把我的房間和我爸的房間隔離出來 我的動物都只能在我活動的範圍 然後勤於打掃 到了現在 我爸的病只要按時追縱 我的動物也都還在我身邊 我很感謝我的家人 因為我很清楚 他們是為了我才這樣做 我想那不是大家都能做到的事 但原po po一篇真誠的認養文 而不是隨意寫幾段話 就要別人養牠的動物 這應該是一件可以做到的事 -- 所謂真愛不過就是看你笑開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90.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0675206.A.FFE.html

09/14 14:57, , 1F
有必要再回一篇嗎?你放在你上一篇不行嗎?佔用版面欸
09/14 14:57, 1F

09/14 15:25, , 2F
這裡不是給你把一篇廢話分成九段洗版的閒聊版
09/14 15:25, 2F

09/14 15:39, , 3F
怎麼不多養三隻
09/14 15:39, 3F

09/14 15:40, , 4F
這系列文可不可以告一段落啦???????????????????????
09/14 15:40, 4F

09/14 15:47, , 5F
你可以打在同一篇。
09/14 15:47, 5F

09/14 15:55, , 6F
看來貓本們到頭來只希望原PO賭一把 留著三隻貓邊照顧700
09/14 15:55, 6F

09/14 15:55, , 7F
克的早產兒和體弱孕婦 真是好一個將心比心 我想貓兒們也
09/14 15:55, 7F

09/14 15:56, , 8F
有靈性 不會希望有個三長兩短主人一家淪落至此
09/14 15:56, 8F

09/14 15:57, , 9F
從頭到尾某些人只站在貓的角度根本沒有考慮到主人的立場
09/14 15:57, 9F

09/14 15:58, , 10F
只能說你愛貓愛到要賭上你老爸生病的風險 還說出願意用錢
09/14 15:58, 10F

09/14 15:59, , 11F
解決 貓要跟自己好好過 病重老爸寧願用錢打發 頗呵
09/14 15:59, 11F

09/14 16:00, , 12F
不要一直發廢文 當你的個板嗎
09/14 16:00, 12F

09/14 16:04, , 13F
真的是一個被噓到X3又來一個
09/14 16:04, 13F

09/14 16:08, , 14F
FB文請不要浪費版面,你家怎樣甘我屁事
09/14 16:08, 14F

09/14 16:17, , 15F
啊不就好棒棒
09/14 16:17, 15F

09/14 16:17, , 16F
真的是....
09/14 16:17, 16F

09/14 16:23, , 17F
空白
09/14 16:23, 17F

09/14 17:14, , 18F
不解釋
09/14 17:14, 18F

09/14 17:27, , 19F
你到底在說甚麼
09/14 17:27, 19F

09/14 18:04, , 20F
09/14 18:04, 20F

09/14 18:05, , 21F
火頁 耳阝 !
09/14 18:05, 21F

09/14 18:11, , 22F
09/14 18:11, 22F

09/14 19:10, , 23F
....
09/14 19:10, 23F

09/14 19:16, , 24F
我看到的是你選擇跟貓住 丟錢就好 然後家人再幫你弄隔離房
09/14 19:16, 24F

09/14 19:48, , 25F
怒噓
09/14 19:48, 25F

09/14 19:56, , 26F
09/14 19:56, 26F

09/14 20:18, , 27F
<>< <>< <>< <><
09/14 20:18, 27F

09/14 20:36, , 28F
哇哈哈看到你的例子我就給噓了
09/14 20:36, 28F

09/14 20:56, , 29F
他帶寵物出去住 也是怕細菌影響病人吧= =a
09/14 20:56, 29F

09/14 21:10, , 30F
對啦,你意思是原PO可以搬出去,讓她老婆自己照顧小
09/14 21:10, 30F

09/14 21:10, , 31F
有次我在捷運看到女士推推車,我讓座,她也坐了
09/14 21:10, 31F

09/14 21:10, , 32F
孩。講半天你還不是用行動證明寵物對家庭衛生的影響
09/14 21:10, 32F

09/14 21:10, , 33F
09/14 21:10, 33F

09/14 21:11, , 34F
裡面居然是隻狗
09/14 21:11, 34F

09/14 21:12, , 35F
我養貓超過20年,但我很清楚,自己的孩子,才是最重要
09/14 21:12, 35F

09/14 21:14, , 36F
我小孩剛出生,但我現在養的貓,習慣跳到床跟我睡
09/14 21:14, 36F

09/14 21:16, , 37F
所以我都怕它去用腳壓到小孩,更何況是巴掌大的小孩,
09/14 21:16, 37F

09/14 21:19, , 38F
樓上的例子讓我大笑~
09/14 21:19, 38F

09/14 21:20, , 39F
你真的很有愛心的,拍拍~讓給他們也沒有不好
09/14 21:20, 39F

09/14 22:01, , 40F
你寧願跟貓狗住也不要跟爸爸住...你開放大家認養你爸好了
09/14 22:01, 40F

09/14 22:03, , 41F
你要送養/代養你爸喔?
09/14 22:03, 41F

09/15 03:50, , 42F
老爸都末期有個萬一就掰了,你居然要搬出去??也太孝順
09/15 03:50, 42F

09/15 03:50, , 43F
了。
09/15 03:50, 43F

09/15 08:25, , 44F
你把板橋版當你FB在PO嗎?洗文咧
09/15 08:25, 44F

09/15 11:13, , 45F
先別說那麼多了,你要不要幫忙代養
09/15 11:13, 45F

09/15 11:25, , 46F
老爸會不會懊悔當初應該養毛孩子而不是不孝子 XD
09/15 11:25, 46F

09/15 12:49, , 47F
為了貓狗搬離罹癌的父親有什麼好說嘴的
09/15 12:49, 47F

09/15 12:55, , 48F
越看越不爽再噓一次
09/15 12:55, 48F

09/15 13:00, , 49F
等等 你有家人可以幫忙照護罹癌父親 但原原PO看來
09/15 13:00, 49F

09/15 13:02, , 50F
好像自己要張羅一切
09/15 13:02, 50F

09/15 13:03, , 51F
希望將來你的小孩為了貓狗拋棄你的時候,你也能完全豎
09/15 13:03, 51F

09/15 13:03, , 52F
起大姆指對他說good job
09/15 13:03, 52F

09/15 14:37, , 53F
一堆嘴炮,沒有建設性,這一系統的文存在板上只是被公義
09/15 14:37, 53F

09/15 14:38, , 54F
噓的人有比較有建設性嗎還不是嘴炮而已
09/15 14:38, 54F

09/15 14:40, , 55F
所以說在網路上發文根本就是浪費精神,反正都會被公義
09/15 14:40, 55F

09/15 15:47, , 56F
只有一開始原PO尋求認養家庭的文章是有意義的,其他
09/15 15:47, 56F

09/15 15:47, , 57F
三篇被噓到X2 X3的文章,好好想想自己在幹什麼。
09/15 15:47, 57F
文章代碼(AID): #1K5J86_-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5J86_-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