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萬板路附近交通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wbino (這是?)時間11年前 (2014/10/05 21:2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給妳我以前的走法參考. 1、漢生東路→中和中山路→橋和路→福祥路→環河路→福和路→永福橋→思源街→汀洲通常會停到的紅綠燈:. 漢生板橋中山路口. 漢生中和中山路口. 中山員山路口或下一個. 中山建一橋和路口. 板南橋和路口. 福祥橋和路口. 環河路一個. 永福橋迴轉一個. 環河路拓寬後好走很多. 2
(還有33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terwin (YoUrFaThEr)時間11年前 (2014/10/05 20:0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原po如果要從陽明街出發要接萬板的話. 那其實怎麼繞都不順的. 如果要從民生路的話還要迴轉. 走雙十路的話待轉上萬板那邊要等蠻久的. 走漢生東路的話就待轉接縣民大道--左轉縣民大道三段121巷--走到底右轉就是萬板路了. 但其實這樣繞還蠻花費時間的. 如果是我要去公館 因為我往台北 也是從陽明街
(還有22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miya (暫停 ninimiga 發言7天)時間11年前 (2014/10/05 16:3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雙北市的大馬路. 基本上機車都要待轉. 或者這麼說吧. 就算沒有號誌標線. 警察也會開你單. 光是事後才能申述這點. 你就吃大虧了. 而且你還不見得能夠贏的過球員兼裁判. 你可以用google map的實景功能看一下實際的道路狀況. 民生路最寬處單向高達七線道 南北向又被民生陸橋所分割. 內車道是給
(還有255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9→)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nderno (我迷路了)時間11年前 (2014/10/05 16:2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先謝謝大家所提供的交通意見,目前我可能先選擇第二種方式,. 第一個往中和方向就不考慮了,因為連假日就很塞了,而環快的話,. 則是因為繞太大圈,所以也不在考慮範圍內。. 而目前除了打算走光復橋外,也想說依其他人說的另一條路,萬板大橋,. 但萬板大橋沒走過,如果是早上出發的話,我打算從陽明街接文化路之後
(還有3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