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萬板路附近交通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迷路了)時間11年前 (2014/10/05 16:21),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9)
留言2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先謝謝大家所提供的交通意見,目前我可能先選擇第二種方式, 第一個往中和方向就不考慮了,因為連假日就很塞了,而環快的話, 則是因為繞太大圈,所以也不在考慮範圍內。 而目前除了打算走光復橋外,也想說依其他人說的另一條路,萬板大橋, 但萬板大橋沒走過,如果是早上出發的話,我打算從陽明街接文化路之後, 右轉民生路再轉萬板路,但在這裡,不曉得機車是可以直接左轉萬板路還是 也要先待轉呢? 陽明街→文化路→民生路→萬板路→萬板橋 剛看地圖不太曉得,至於會從陽明街接文化路轉民生路,是 因為考慮到順路,而且萬板路也好像是從民生路才開始,不然原本一開始打算 也是從漢生東路然後往萬板路,但這中間似乎好像要再走其他路,這裡就有些 打亂了~"~ 第二個問題是萬板大橋是汽機車分道或是一起的?而下來之後就會直接接西藏路了嗎? 因為像有些橋是汽機車分道,所以下橋後可能不會在同一條路上,如果是這樣,我就會 容易迷路了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87.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497280.A.519.html ※ 編輯: wonderno (114.37.187.153), 10/05/2014 16:22:21

10/05 16:34, , 1F
沒跟到哪一篇,從哪裡到哪裡?
10/05 16:34, 1F

10/05 16:34, , 2F
萬板繞超大一圈的...
10/05 16:34, 2F

10/05 16:35, , 3F
萬板下來直走就是西藏路
10/05 16:35, 3F

10/05 16:36, , 4F
昨天,板橋到公館
10/05 16:36, 4F

10/05 16:36, , 5F
是說萬板反而比光復橋繞更大圈嗎
10/05 16:36, 5F

10/05 16:36, , 6F
看到了,你的需求感覺應該走上一篇1F的路
10/05 16:36, 6F

10/05 16:37, , 7F
走台北市再過去公館都超級大繞路
10/05 16:37, 7F

10/05 16:37, , 8F
尤其是萬板,等於是往左上角繞大弧線,走萬板不如走光復
10/05 16:37, 8F

10/05 16:48, , 9F

10/05 16:49, , 10F
基本上往右邊直直走會到的地方、需求是穩穩騎車
10/05 16:49, 10F

10/05 16:50, , 11F
走上一篇一樓的路線應該是最佳解,避開市區又好走
10/05 16:50, 11F
※ 編輯: wonderno (114.37.187.153), 10/05/2014 16:55:00

10/05 16:56, , 12F
那邊沒辦法直接待轉進入萬板路,必須往前騎到橋下迴轉
10/05 16:56, 12F

10/05 16:57, , 13F
但有個問題就是從環河路要接永福橋怎麼走= =??
10/05 16:57, 13F

10/05 16:59, , 14F
是到橋下後再迴轉然後上橋嗎?
10/05 16:59, 14F

10/05 17:00, , 15F
萬板橋,你不要一看到引道就上 那是給汽車(或大型重機)的
10/05 17:00, 15F

10/05 17:01, , 16F
要過雙十路才會有給一般機車可騎的上橋引道
10/05 17:01, 16F

10/05 17:48, , 17F
右轉文化街竹林,再左轉進福和路好像比較順?
10/05 17:48, 17F

10/05 17:48, , 18F
10/05 17:48, 18F

10/05 17:51, , 19F
文化是靠近頂溪站那個文化路
10/05 17:51, 19F

10/05 18:05, , 20F
永福橋 就真的是鑽出來待轉上橋(一次即可)最簡單
10/05 18:05, 20F

10/05 18:06, , 21F
如果去公館我上下班會走環河 真的最快
10/05 18:06, 21F

10/05 18:07, , 22F
不推竹林路上下班很塞 永和路小又複雜 永福橋出來待轉比較好
10/05 18:07, 22F

10/05 18:13, , 23F
上班趕時間建議你走環河....
10/05 18:13, 23F

10/05 18:14, , 24F
下班就隨便走吧XD 可考慮思源路過中正橋 走河堤環河高架
10/05 18:14, 24F

10/05 19:41, , 25F
我也是從陽明街接文化路往台北,原本也有想過繞萬板但
10/05 19:41, 25F

10/05 19:41, , 26F
實在太繞,時間光花在繞萬板就飽了,最後還是騎華江最
10/05 19:41, 26F

10/05 19:41, , 27F
10/05 19:41, 27F
文章代碼(AID): #1KCF-0KP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CF-0K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