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萬板路附近交通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暫停 ninimiga 發言7天)時間11年前 (2014/10/05 16:39), 11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wonderno (我迷路了)》之銘言: : 但萬板大橋沒走過,如果是早上出發的話,我打算從陽明街接文化路之後, : 右轉民生路再轉萬板路,但在這裡,不曉得機車是可以直接左轉萬板路還是 : 也要先待轉呢? 雙北市的大馬路 基本上機車都要待轉 或者這麼說吧 就算沒有號誌標線 警察也會開你單 光是事後才能申述這點 你就吃大虧了 而且你還不見得能夠贏的過球員兼裁判 : 陽明街→文化路→民生路→萬板路→萬板橋 你可以用google map的實景功能看一下實際的道路狀況 民生路最寬處單向高達七線道 南北向又被民生陸橋所分割 內車道是給汽車迴轉或者上閘道使用 機車想當然爾需要待轉了 你也可以考慮從莒光路接萬板路 : 剛看地圖不太曉得,至於會從陽明街接文化路轉民生路,是 : 因為考慮到順路,而且萬板路也好像是從民生路才開始,不然原本一開始打算 : 也是從漢生東路然後往萬板路,但這中間似乎好像要再走其他路,這裡就有些 : 打亂了~"~ 走漢生路的話 可走縣民大道 至雙十路交匯處轉往萬板橋 : 第二個問題是萬板大橋是汽機車分道或是一起的?而下來之後就會直接接西藏路了嗎? 萬板橋基本上是汽機車分道 但下橋處汽機車有合流處 機車下橋處就是環南市場 可直接通達西藏路或中華路 話說你根本沒講清楚你到底要從哪從哪出發 所以單純回覆你關於從陽明街去萬板橋一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09.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498349.A.58D.html ※ 編輯: Kamiya (1.171.209.114), 10/05/2014 16:42:30

10/05 16:54, , 1F
那邊沒辦法直接待轉進入萬板路,必須往前騎到橋下迴轉
10/05 16:54, 1F
對 過縣民大道以後迴轉 或者在縣民大道待轉然後穿過那個什麼光廊的 ※ 編輯: Kamiya (1.171.209.114), 10/05/2014 16:57:01

10/05 17:06, , 2F
不用過縣民大道就有迴轉道了,只不過那邊迴轉也要等往新
10/05 17:06, 2F

10/05 17:07, , 3F
莊的車流過了才好迴轉,所以也等於快等上一個紅燈
10/05 17:07, 3F

10/05 17:08, , 4F
另外就是往內側切時請小心安全
10/05 17:08, 4F
文章代碼(AID): #1KCGEjMD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CGEjM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