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萬板路附近交通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YoUrFaThEr)時間11年前 (2014/10/05 20:04),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wonderno (我迷路了)》之銘言: : 先謝謝大家所提供的交通意見,目前我可能先選擇第二種方式, : 第一個往中和方向就不考慮了,因為連假日就很塞了,而環快的話, : 則是因為繞太大圈,所以也不在考慮範圍內。 : 而目前除了打算走光復橋外,也想說依其他人說的另一條路,萬板大橋, : 但萬板大橋沒走過,如果是早上出發的話,我打算從陽明街接文化路之後, : 右轉民生路再轉萬板路,但在這裡,不曉得機車是可以直接左轉萬板路還是 : 也要先待轉呢? : 陽明街→文化路→民生路→萬板路→萬板橋 : 剛看地圖不太曉得,至於會從陽明街接文化路轉民生路,是 : 因為考慮到順路,而且萬板路也好像是從民生路才開始,不然原本一開始打算 : 也是從漢生東路然後往萬板路,但這中間似乎好像要再走其他路,這裡就有些 : 打亂了~"~ : 第二個問題是萬板大橋是汽機車分道或是一起的?而下來之後就會直接接西藏路了嗎? : 因為像有些橋是汽機車分道,所以下橋後可能不會在同一條路上,如果是這樣,我就會 : 容易迷路了XD : 謝謝 其實原po如果要從陽明街出發要接萬板的話 那其實怎麼繞都不順的 如果要從民生路的話還要迴轉 走雙十路的話待轉上萬板那邊要等蠻久的 走漢生東路的話就待轉接縣民大道--左轉縣民大道三段121巷--走到底右轉就是萬板路了 但其實這樣繞還蠻花費時間的 如果是我要去公館 因為我往台北 也是從陽明街出發 文化路--華江橋--下橋右轉和平西路--右轉羅斯福路--公館 或 文化路--華江橋--下橋直行--右轉桂林路--接愛國西路--右轉羅斯福路--公館 如果原po不排斥走華江橋話 可以參考看看 下班時間要走萬板的話還可以 下萬板橋之後走萬板路 從海宴那條巷子穿出來就是陽明街附近了 另外我住中正路這邊 真的要去公館的話我還是會走環快 路線很多 板上大大也提供了蠻多路線 原po可以多發掘看哪條最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17.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510677.A.F84.html ※ 編輯: enterwin (114.43.217.11), 10/05/2014 20:06:29

10/05 21:11, , 1F
從莒光路切萬板應該還好吧 我反而覺得華江->和平比較繞
10/05 21:11, 1F

10/05 21:12, , 2F
從文化->雙十切就真的有點繞了...
10/05 21:12, 2F
文章代碼(AID): #1KCJFL-4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KCJFL-4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