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關於人情消費這檔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沒想到我的文章還有討論. 其實人性所致,越接近自己的事情本來就會越感同身受. (佐證影片:http://ppt.cc/oLdY). 當你知道了一家店的奮鬥故事,你就比較容易產生同理心,進而支持它. 我知道這種賣食物的小販大多辛苦,我想知道的是其中有沒有特別「善良、老實」的人. 所以我才會上來請大家推
(還有440個字)
內容預覽:
裕民街真的是都在賣吃的. 一整條街都是在賣吃的. 每次我都在想,裕民街那個地方感覺髒髒舊舊破破的. 怎那樣多好吃的攤位啊??. 仔細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好意外的,就是因為整條街都在賣吃的,所以競爭激烈. 元po講的海鮮麵,應該是在講一個老師傅的那攤吧. 那攤在板橋板被板友大推,我個人去消費過一次,覺得
(還有18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說的人情消費,是指並非因為商品的本身好壞而去買它,而是因為老闆的緣故而買(在此也先不論跟自己有關係的人例如親戚開的店). 舉例來說,便利商店賣很多吃的,但我有選擇之下打死也不買便利商店的東西. 因為我知道我花的錢只是讓財團繼續壯大繼續黑心,經過層層的剝削和利益轉換,大部分都還是讓財團最高層錦上添花
(還有4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