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關於人情消費這檔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玲瓏)時間11年前 (2014/10/28 02:2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裕民街真的是都在賣吃的 一整條街都是在賣吃的 每次我都在想,裕民街那個地方感覺髒髒舊舊破破的 怎那樣多好吃的攤位啊?? 仔細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好意外的,就是因為整條街都在賣吃的,所以競爭激烈 元po講的海鮮麵,應該是在講一個老師傅的那攤吧 那攤在板橋板被板友大推,我個人去消費過一次,覺得味道普通,就沒再去 畢竟去裕民街買吃的,有太多太多選擇了 關於元po的重點 就是 因為人情才去做的消費 前提是因為老闆是有良心的老闆 可是我很好奇的是,老闆有沒有良心,要從哪裡看的出來啊??? 這點真的是我很好奇的,從老闆的態度嗎??還是看東西給的搆不夠多??? 我覺得海鮮麵那攤東西給的是蠻多的,老闆也是很客氣沒錯 可是這樣就等於是很有良心的店家嗎???? 在下一點點看法 有想法的板友也要提出自己的感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2.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434488.A.0D7.html

10/28 07:47, , 1F
我覺得海鮮麵料多實在 還蠻好吃的啊~
10/28 07:47, 1F

10/28 08:09, , 2F
海鮮麵之前買60元,忽然降價變55元,炒麵的碗換成比較小的。
10/28 08:09, 2F

10/28 12:21, , 3F
真的假的降價了= =!我幾乎可以想像老闆說因為沒加蝦
10/28 12:21, 3F

10/28 19:22, , 4F
我剛才去吃了一下,沒降價 但是鯛魚變成蝦子+魷魚了QQ
10/28 19:22, 4F
文章代碼(AID): #1KJewu3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ewu3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