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關於人情消費這檔事
裕民街真的是都在賣吃的
一整條街都是在賣吃的
每次我都在想,裕民街那個地方感覺髒髒舊舊破破的
怎那樣多好吃的攤位啊??
仔細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好意外的,就是因為整條街都在賣吃的,所以競爭激烈
元po講的海鮮麵,應該是在講一個老師傅的那攤吧
那攤在板橋板被板友大推,我個人去消費過一次,覺得味道普通,就沒再去
畢竟去裕民街買吃的,有太多太多選擇了
關於元po的重點
就是 因為人情才去做的消費
前提是因為老闆是有良心的老闆
可是我很好奇的是,老闆有沒有良心,要從哪裡看的出來啊???
這點真的是我很好奇的,從老闆的態度嗎??還是看東西給的搆不夠多???
我覺得海鮮麵那攤東西給的是蠻多的,老闆也是很客氣沒錯
可是這樣就等於是很有良心的店家嗎????
在下一點點看法
有想法的板友也要提出自己的感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2.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434488.A.0D7.html
推
10/28 07:47, , 1F
10/28 07:47, 1F
→
10/28 08:09, , 2F
10/28 08:09, 2F
推
10/28 12:21, , 3F
10/28 12:21, 3F
→
10/28 19:22, , 4F
10/28 19:2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