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誰願意看見門口馬路長這樣!!?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63→)留言7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ex2000 (學會瀟灑)時間11年前 (2014/11/13 20:3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台灣太多人都自以為是. 如果不懂的話可以問人. 但是台灣人都喜歡依自己的想法就直接開罵. 以我的工程來說. 一定會在施工前公告開施工前說明會. 說明. 1.施工內容. 2.施工方法. 3.施工期程. 4.暫時復舊方式. 5.路面銑刨加鋪. 但是大家放心 根本不會有人想要來聽. 聽好喔 我是每一門牌號
(還有39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CC (JCC )時間11年前 (2014/11/13 11:33), 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這樣還好了 我這邊除了補丁之外. 路面還一層土. 挖出來的土被挖土機夯實後連大雨都沖不掉. 跟市政府反應說會改善也沒改. 看他要重舖就算了 但不知要多久. http://miupix.cc/pm-T9HG6S.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61.18

推噓7(7推 0噓 14→)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wba (.)時間11年前 (2014/11/12 20:38),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原PO k58903040那是管線挖掘後臨時的管溝回填,. 不過挖的技術太爛或是土質太差導致柏油破口太大,加上沒有把挖掘面方正切割,. 所以整個醜到有剩,這個監造是可以處罰施工廠商的。. 但是原PO不用擔心路面會一直這樣,大概1-2個月後就會全路寬銑鋪了。. Adonisy那個是小銑鋪,就是為了避免
(還有9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3→)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onisy (堂本瓜一)時間11年前 (2014/11/12 10:33),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http://cenet.talkce.com/userupload/11/12/2014/road14123223.jpg. 應該是一樣的吧... :(. 這就是台灣人的施工品質啊... 如果有像陳定南一樣的主事者. 這個是不可能合格的.... 不知道這個單位是不是來亂的.... --. 昔日所為

推噓6(6推 0噓 50→)留言5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58903040 (請叫我凱哥)時間11年前 (2014/11/12 09:57),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一想到就氣!!!!!. 11/10-11/11. 是我家門口這段舖路的時間. (吳鳳路17巷). 街坊鄰居在前一晚紛紛就把車子移走. 兩天的早上. 大約7:50就開始動工. 昨晚下班回家還看見幾支交通錐在路邊. 結果一早鐵門打開……………………………………. http://i.imgur.com/X
(還有2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