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誰願意看見門口馬路長這樣!!?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台灣太多人都自以為是. 如果不懂的話可以問人. 但是台灣人都喜歡依自己的想法就直接開罵. 以我的工程來說. 一定會在施工前公告開施工前說明會. 說明. 1.施工內容. 2.施工方法. 3.施工期程. 4.暫時復舊方式. 5.路面銑刨加鋪. 但是大家放心 根本不會有人想要來聽. 聽好喔 我是每一門牌號
(還有391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 k58903040那是管線挖掘後臨時的管溝回填,. 不過挖的技術太爛或是土質太差導致柏油破口太大,加上沒有把挖掘面方正切割,. 所以整個醜到有剩,這個監造是可以處罰施工廠商的。. 但是原PO不用擔心路面會一直這樣,大概1-2個月後就會全路寬銑鋪了。. Adonisy那個是小銑鋪,就是為了避免
(還有90個字)
內容預覽:
一想到就氣!!!!!. 11/10-11/11. 是我家門口這段舖路的時間. (吳鳳路17巷). 街坊鄰居在前一晚紛紛就把車子移走. 兩天的早上. 大約7:50就開始動工. 昨晚下班回家還看見幾支交通錐在路邊. 結果一早鐵門打開……………………………………. http://i.imgur.com/X
(還有26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