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誰願意看見門口馬路長這樣!!?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JCC )時間11年前 (2014/11/13 11:3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這樣還好了 我這邊除了補丁之外 路面還一層土 挖出來的土被挖土機夯實後連大雨都沖不掉 跟市政府反應說會改善也沒改 看他要重舖就算了 但不知要多久 http://miupix.cc/pm-T9HG6S ※ 引述《Adonisy (堂本瓜一)》之銘言: : ※ 引述《k58903040 (請叫我凱哥)》之銘言: : : 一想到就氣!!!!! : : 11/10-11/11 : : 是我家門口這段舖路的時間 : : (吳鳳路17巷) : : 街坊鄰居在前一晚紛紛就把車子移走 : : 兩天的早上 : http://cenet.talkce.com/userupload/11/12/2014/road14123223.jpg
: 應該是一樣的吧... :( : 這就是台灣人的施工品質啊... 如果有像陳定南一樣的主事者 : 這個是不可能合格的... : 不知道這個單位是不是來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6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849608.A.AAF.html

11/13 13:07, , 1F
圖掛了
11/13 13:07, 1F

11/13 18:14, , 2F
沒辦法接受臨時回填,丟著就裝死了
11/13 18:14, 2F
文章代碼(AID): #1KP2Q8g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P2Q8g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