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誰願意看見門口馬路長這樣!!?
這樣還好了 我這邊除了補丁之外
路面還一層土
挖出來的土被挖土機夯實後連大雨都沖不掉
跟市政府反應說會改善也沒改
看他要重舖就算了 但不知要多久
http://miupix.cc/pm-T9HG6S
※ 引述《Adonisy (堂本瓜一)》之銘言:
: ※ 引述《k58903040 (請叫我凱哥)》之銘言:
: : 一想到就氣!!!!!
: : 11/10-11/11
: : 是我家門口這段舖路的時間
: : (吳鳳路17巷)
: : 街坊鄰居在前一晚紛紛就把車子移走
: : 兩天的早上
: http://cenet.talkce.com/userupload/11/12/2014/road14123223.jpg

: 應該是一樣的吧... :(
: 這就是台灣人的施工品質啊... 如果有像陳定南一樣的主事者
: 這個是不可能合格的...
: 不知道這個單位是不是來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6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849608.A.AAF.html
推
11/13 13:07, , 1F
11/13 13:07, 1F
→
11/13 18:14, , 2F
11/13 18:1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