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誰願意看見門口馬路長這樣!!?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堂本瓜一)時間11年前 (2014/11/12 10:33),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k58903040 (請叫我凱哥)》之銘言: : 一想到就氣!!!!! : 11/10-11/11 : 是我家門口這段舖路的時間 : (吳鳳路17巷) : 街坊鄰居在前一晚紛紛就把車子移走 : 兩天的早上 http://cenet.talkce.com/userupload/11/12/2014/road14123223.jpg
應該是一樣的吧... :( 這就是台灣人的施工品質啊... 如果有像陳定南一樣的主事者 這個是不可能合格的... 不知道這個單位是不是來亂的... -- 昔日所為 今日所受 今日所為 明日所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67.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759632.A.D26.html

11/12 11:21, , 1F
好朋友!!(誤)
11/12 11:21, 1F

11/12 11:37, , 2F
這個應該是鋪半條的~有刨除
11/12 11:37, 2F

11/12 11:48, , 3F
有夠醜的
11/12 11:48, 3F

11/12 11:51, , 4F
我家前面就是這樣...就這樣丟著...快一年了吧~
11/12 11:51, 4F

11/12 11:55, , 5F
爛爆了@@
11/12 11:55, 5F

11/12 12:01, , 6F
然後另一邊沒鋪的地方為工程車壓來壓去~凹陷龜裂
11/12 12:01, 6F

11/12 12:02, , 7F
^因
11/12 12:02, 7F

11/12 12:21, , 8F
我住的附近最近也是刨掉重鋪,鋪完對啦路面看起來很新啦
11/12 12:21, 8F

11/12 12:22, , 9F
可是上下起伏像好幾個小山坡是哪招?就沒辦法是平的嗎?
11/12 12:22, 9F

11/12 19:30, , 10F
就是因為這樣政府就能一直發包給他們,他們才能賺錢,
11/12 19:30, 10F

11/12 19:30, , 11F
一次就搞定以後賺什麼
11/12 19:30, 11F

11/12 19:33, , 12F
很多政府承包商都是這種心態,所以說到底政府還是最大
11/12 19:33, 12F

11/12 19:33, , 13F
的問題(沒有在說哪一黨,純粹在說政府)
11/12 19:33, 13F

11/12 21:48, , 14F
現在很多都是最低價格標 監工又放水 很多都薄薄一層上去拉
11/12 21:48, 14F

11/13 08:08, , 15F
我家這幾天也是鋪這樣…因為他是挖污水過程不是要翻路
11/13 08:08, 15F

11/13 08:08, , 16F
所以挖哪補哪
11/13 08:08, 16F
文章代碼(AID): #1KOiSGqc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OiSGqc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