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政治] 新北朱立倫執政出了什麼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12→)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NNY (Donny)時間11年前 (2014/12/01 11:4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堤防道路封路封半天 還以為是要打通往殯儀館的那條路 不要再讓大家塞在那裏. 結果選完馬上開通發現根本沒啥改變只是人行道往旁邊在移進去一點點. 旁邊一堆空地變成公共停車場有一段路封著甚至車就停在裡面只差沒收費. 空地的碎土石也都灑到路上,那裡到底是要建什麼還又是要建個什麼河岸之心之類的. 只要下點雨路
(還有60個字)

推噓16(17推 1噓 41→)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wfrock (可惜ROCK跑去拍電影)時間11年前 (2014/12/01 11:2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版規. 但看到原文和推文講到耶誕燈海真的很想回一篇. 耶誕燈海,真的讓人看了大為火光. 1.請問為什麼這麼早就開燈????. 2.滿滿的燈是否有圖利廠商之嫌????. 3.配合廠商與市府之間是否有利益輸送????. 說真的辛苦一年,歲末歡慶一下是OK的但請問整個新北今年是否有
(還有282個字)

推噓71(72推 1噓 83→)留言15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xxon (我要成為CP王)時間11年前 (2014/11/29 22:5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KUTg4IE ]. 作者: rexxon (我要成為CP王)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新北朱立倫執政出了什麼問題?. 時間: Sat Nov 29 22:38:55 2014. 身為一個板橋鄉民,我覺得朱立倫實在做的很
(還有9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