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政治] 新北朱立倫執政出了什麼問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要成為CP王)時間11年前 (2014/11/29 22:57), 11年前編輯推噓71(72183)
留言156則, 7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KUTg4IE ] 作者: rexxon (我要成為CP王)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新北朱立倫執政出了什麼問題? 時間: Sat Nov 29 22:38:55 2014 ※ 引述《oeoeoauch (wahaha)》之銘言: : 朱立倫的問題 : 在於又學馬英九 又學吳敦義 : http://imgur.com/a/2lhaU : 朱立倫是在治理媒體高層 而從不想從根本解決市政問題 : 簡單說叫做 粉飾太平媒體造神 馬英九2.0 : 馬英九+金溥聰=朱立倫+宋自強 新北市秘書長(來自聯合報 中央社) : 林芥佑 新北市新聞局長(來自自由時報) : 朱立倫 收買媒體很久了 身為一個板橋鄉民,我覺得朱立倫實在做的很爛, 很疑惑為何媒體一面倒超正面形象 我講幾個我自己觀察到或是介意的點 1) 板橋客運站的改建是我看過最失敗又腦殘的改建之一 a.原來是一棟建築,改建變成半棟建築,把停車的地方改成半空 夏熱冬超冷(夏天沒法吹冷氣,冬天冷風灌進來) b.小吃部改到樓上,一二樓很高,樓梯超長,想像一個情境: 今天你去搭車,先到二樓買票,再走下一樓,跑去外面吹風等車, 等著等著口渴了想買飲料,必須再走過長長的樓梯去二樓買喝的 再走下來等車...zzzZ c.因為 b 流程實在太腦殘,只好在一樓設專櫃,幫孕婦跟老人代買票 2) 所謂的捷運線真的有好好規劃嗎?每次經過板南線,看到在天上飛的 施工高架,跟路旁邊的大樓距離之近,都會捏一把冷汗,心裡想的是 這真的能好好運轉起來嗎? 3) 到底有多愛燈飾啊?也才十一月,那滿路長長的燈飾,從文化路頭一 直接到板車那邊(延伸到那裡我不知道),入夜滿滿的燈光是在營造 幸福感嗎?錢是這樣花的喔... 其他忘記了,想到再補 --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 我會跟那個女孩說:「我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50.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17271940.A.48E.html ※ 轉錄者: rexxon (114.43.250.49), 11/29/2014 22:57:26

11/29 23:01, , 1F
同意
11/29 23:01, 1F

11/29 23:02, , 2F
現在客運站是暫時的吧... 只能說動線規劃不好...
11/29 23:02, 2F

11/29 23:04, , 3F
最基本路都鋪不好 ..
11/29 23:04, 3F

11/29 23:06, , 4F
捷運高架在朱還沒當市長就設計好了,最不能接受耶誕城提前
11/29 23:06, 4F

11/29 23:06, , 5F
一天電費多少錢就這樣浪費,有夠扯的,還有一堆光雕橋
11/29 23:06, 5F

11/29 23:07, , 6F
客運站那不是改建喔,是原本客運站的地方要改成捷運和客運
11/29 23:07, 6F

11/29 23:07, , 7F
原來客運站是暫時的喔? 那正式的就要再等四年了
11/29 23:07, 7F

11/29 23:07, , 8F
火車站公車站客運站都很難理解...各大活動封街也是..
11/29 23:07, 8F

11/29 23:08, , 9F
共構。現在那邊只是個臨時站,所以才會地不夠用
11/29 23:08, 9F

11/29 23:08, , 10F
他只是比較帥的神豬 都是靠爸
11/29 23:08, 10F

11/29 23:08, , 11F
現在的客運站一樣是暫時的沒錯
11/29 23:08, 11F
我的想法是,就算是要搞臨時的,也好好搞一個吧,整個動線根本很像是在整市民 ※ 編輯: rexxon (114.43.250.49), 11/29/2014 23:10:19

11/29 23:18, , 12F
長徒客運買票居然在二樓,不曉得有這樣腦殘,害我錯過車
11/29 23:18, 12F

11/29 23:22, , 13F
說穿了朱稿的就是國民黨一貫最會的 平常什麼都看不到
11/29 23:22, 13F

11/29 23:22, , 14F
逢年過節偶而來個小確性 民眾就會覺得好棒棒 不管平常
11/29 23:22, 14F

11/29 23:24, , 15F
有多爛 剩的在選前大肆宣揚 一貫的作風 小老百姓最吃這
11/29 23:24, 15F

11/29 23:24, , 16F
套 相比周錫瑋感覺沒做啥 因為他都作周邊 河濱和保育相
11/29 23:24, 16F

11/29 23:25, , 17F
關的 自然人民不太會去關注 至於三環三線和國民住宅這
11/29 23:25, 17F

11/29 23:26, , 18F
些算是"重大建設"就算不是他當市長這些東西都還是會推
11/29 23:26, 18F

11/29 23:26, , 19F
全台都已經用選票對國民黨抗議了,還選上就認了吧
11/29 23:26, 19F

11/29 23:26, , 20F
行 拿這個當政見基本上很憨B 不過人民就很吃這套
11/29 23:26, 20F

11/29 23:27, , 21F
馬狗還有1年多也還是只能認了阿~_~"有可能罷免嗎?
11/29 23:27, 21F

11/29 23:30, , 22F
馬總統是投票前就既定的事實,跟朱是不同狀況吧
11/29 23:30, 22F

11/29 23:31, , 23F
花了近2億蓋的臨時客運站,之後又要拆掉…
11/29 23:31, 23F
wtf ? 那個垃圾臨時站? 2億,是精子嗎?

11/29 23:32, , 24F
客運站設計絕對是世界第一流智障
11/29 23:32, 24F
※ 編輯: rexxon (114.43.250.49), 11/29/2014 23:34:07

11/29 23:34, , 25F
我對不起方方土 我睡過頭沒投票
11/29 23:34, 25F

11/29 23:34, , 26F
那個客運我剛好當替代役一年都要搭 超不爽
11/29 23:34, 26F

11/29 23:34, , 27F
周的水土、河川整治真的很強,有去這些地方會很有感覺
11/29 23:34, 27F

11/29 23:34, , 28F
,但是被自己人惡整,搞個打虎縣長的臭名
11/29 23:34, 28F

11/29 23:37, , 29F
我只覺得樹好可憐
11/29 23:37, 29F

11/29 23:51, , 30F
沒把八卦板推文刪掉會被水桶
11/29 23:51, 30F
謝謝你提醒:)

11/29 23:53, , 31F
就算是臨時 動線也是腦到不行...
11/29 23:53, 31F

11/29 23:54, , 32F
客運站超麻煩的 買票麻煩 要招計程車也很麻煩= =
11/29 23:54, 32F
※ 編輯: rexxon (114.43.250.49), 11/30/2014 00:01:43

11/30 00:17, , 33F
超中肯,完全講出我的心聲
11/30 00:17, 33F

11/30 00:35, , 34F
請改分類標題 此文為政治
11/30 00:35, 34F
還有 82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11/30 12:34, , 117F
應該要提一點跟隔壁中和區相關的 板橋游票比較高
11/30 12:34, 117F

11/30 12:35, , 118F
中和居然贏了2萬多票
11/30 12:35, 118F

11/30 13:09, , 119F
四年對捷運建設來說真的很短沒錯 但我想合理懷疑一下
11/30 13:09, 119F

11/30 13:09, , 120F
捷運建設的效率到底是合不合理欸?
11/30 13:09, 120F

11/30 13:31, , 121F
那顆樹還是撿蘇光頭的
11/30 13:31, 121F

11/30 14:51, , 122F
我覺得那些樹好可憐.....被掛滿滿的燈泡....
11/30 14:51, 122F

11/30 14:53, , 123F
去年搭客運通車~真的常常都要氣喘吁吁的趕買票...
11/30 14:53, 123F

11/30 15:55, , 124F
他的建設不就是娛樂名眾嗎!
11/30 15:55, 124F

11/30 16:52, , 125F
工程的眉眉角角很多,不是一般民眾想的那麼簡單...
11/30 16:52, 125F

11/30 17:21, , 126F
聖誕城超浪費!而且警察能去把那些違停都拖走嗎?影響交通
11/30 17:21, 126F

11/30 19:30, , 127F
打耶誕城廣告打到公車顯示牌的LED上,常看不到數字
11/30 19:30, 127F

11/30 19:39, , 128F
我寧願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搭客運
11/30 19:39, 128F

11/30 21:10, , 129F
外地人都羨慕有耶誕城 ,但我只覺得浪費電!!開太久了
11/30 21:10, 129F

11/30 21:12, , 130F
浪費錢,又影響交通,超討厭朱
11/30 21:12, 130F

11/30 22:00, , 131F
林口世大運砍樹蓋房那個真的很腦殘
11/30 22:00, 131F

11/30 23:09, , 132F
暫時的都做不好… …朱請加油團隊請加油
11/30 23:09, 132F

12/01 01:24, , 133F
車流量大的路,交通號誌不同步就很不爽,還有耶誕城辦到
12/01 01:24, 133F

12/01 01:24, , 134F
附近交通打結也沒配套
12/01 01:24, 134F

12/01 01:26, , 135F
耶誕城週遭違停真的沒救,路過常看到警察開單也沒用,每
12/01 01:26, 135F

12/01 01:26, , 136F
晚都是那個樣子,紅線停整排的
12/01 01:26, 136F

12/01 01:26, , 137F
有感!!!
12/01 01:26, 137F

12/01 01:36, , 138F
看到那麼多燈覺得浪費,房價又飆高,希望他別再做表面功夫
12/01 01:36, 138F

12/01 11:59, , 139F
我不是板橋人 但是是新北市人 我只想問 朱立倫任內有
12/01 11:59, 139F

12/01 11:59, , 140F
做出很好的建設嗎?我是真的提不出來啦
12/01 11:59, 140F

12/01 13:58, , 141F
板橋人全家投游,朱的建設連老爸老媽都不愛,燈炮超浪費電
12/01 13:58, 141F

12/01 21:11, , 142F
大建設或規劃沒有 傾聽市民心聲的度量也沒有 被討厭剛好
12/01 21:11, 142F

12/01 23:07, , 143F
板橋人全家投水牛伯.討厭朱沒做什麼事,嘴砲一個
12/01 23:07, 143F

12/02 02:13, , 144F
朱有點傲慢,好險我投水牛,這幾天越看新聞越覺得鼻酸,
12/02 02:13, 144F

12/02 02:13, , 145F
新北有UCQ或許也會跟台北有柯P一樣會對未來有所期待
12/02 02:13, 145F

12/02 14:51, , 146F
耶誕城進去出來拍完照10分鐘有找 完全不懂裡面在幹嘛
12/02 14:51, 146F

12/02 16:06, , 147F
別忘了他的左右手江局長和葉先生~
12/02 16:06, 147F

12/02 16:29, , 148F
超表面功夫的
12/02 16:29, 148F

12/02 16:31, , 149F
板橋市的交通真得很亂 每次華江橋下來 都跟賽車場一樣
12/02 16:31, 149F

12/02 16:33, , 150F
炒了一堆從清朝開始存錢都買不起的房子 難道要出奈米豪宅?
12/02 16:33, 150F

12/02 16:34, , 151F
板橋火車站三鐵共構動線也是亂七八糟 更不用說三環三線
12/02 16:34, 151F

12/02 16:35, , 152F
賈伯朱 政績沒有一個能打得
12/02 16:35, 152F

12/02 18:27, , 153F
板橋交通還好吧 華江橋下來是文化路耶
12/02 18:27, 153F

12/02 18:28, , 154F
要說亂 怎麼不說中永和 路小 車多 每次我都會迷路
12/02 18:28, 154F

12/05 22:03, , 155F
其實 就是馬英九的問題!
12/05 22:03, 155F

12/06 05:01, , 156F
錢到底到哪裡去了 拿人民公帑去買業配廣告
12/06 05:01, 156F
文章代碼(AID): #1KUTxOl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UTxOl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