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政治] 新北朱立倫執政出了什麼問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可惜ROCK跑去拍電影)時間11年前 (2014/12/01 11:29), 編輯推噓16(17141)
留言59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不好意思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版規 但看到原文和推文講到耶誕燈海真的很想回一篇 耶誕燈海,真的讓人看了大為火光 1.請問為什麼這麼早就開燈???? 2.滿滿的燈是否有圖利廠商之嫌???? 3.配合廠商與市府之間是否有利益輸送???? 說真的辛苦一年,歲末歡慶一下是OK的但請問整個新北今年是否有賺錢??? 沒賺錢那還花這筆錢下去,又要債留子孫???? 除了板橋之外其他地方是不是只能看板橋歡慶???? 對於耶誕燈海年年辦已經看不下去好幾年了...... 真的希望能有"監督"的體制出來,要辦可以 1.配合廠商的遴選 2.總額花費能否合理 3.最重要的是年度收支是否為正 (這點讓人最火光,尤其是看到台南能賺錢還債...新北還在借錢花錢) 4.舉辦地點不再是only板橋=>圖利那些百貨公司而已 資金的話如果市長夠屌,就找廠商贊助 而不是吸納稅人的錢來和百貨公司形成共犯結構(政府享受名聲、業者享受人潮) 文筆不是很好很抱歉....但身為板橋人真的忍受燈海好幾年了!!!! (跟每次要選舉就開始挖馬路一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18.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404549.A.4C1.html

12/01 11:45, , 1F
其實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開兩個月...
12/01 11:45, 1F

12/01 11:55, , 2F
你可以去查標案阿,隨便Google就有了
12/01 11:55, 2F

12/01 12:17, , 3F
估狗到公司名字沒意義阿(我想表達的是建立監督制度...)
12/01 12:17, 3F

12/01 12:17, , 4F
不好意思表達不順.....請見諒
12/01 12:17, 4F

12/01 12:35, , 5F
推換地方!
12/01 12:35, 5F

12/01 12:35, , 6F
在各地辦、結合各地特色
12/01 12:35, 6F

12/01 12:36, , 7F
板上的人都那麼討厭,為什麼還人山人海
12/01 12:36, 7F

12/01 12:38, , 8F
熱鬧就會吸引人~~大家會接近美麗的事物但不一定都能認同
12/01 12:38, 8F

12/01 12:39, , 9F
燈海超瞎的,辦個市集都比較好
12/01 12:39, 9F

12/01 13:30, , 10F
監督制度?是針對所有政府標案都要一一檢視嗎?還是針對
12/01 13:30, 10F

12/01 13:32, , 11F
新北歡樂耶誕城而已?還是要監督哪種型態?建立監督團體?
12/01 13:32, 11F

12/01 13:41, , 12F
回某樓,1 沒有"都"討厭啊,也有人分享拍照文 2人山人海跟
12/01 13:41, 12F

12/01 13:42, , 13F
有沒有人討厭本來就沒絕對關係,也不見得都是在地人造成
12/01 13:42, 13F

12/01 13:43, , 14F
例如101跨年擠成那樣,所以住那邊的人都沒人反感?
12/01 13:43, 14F

12/01 13:45, , 15F
至於有沒有圖利廠商這就是請你去看標案的用意,怎會無意義
12/01 13:45, 15F

12/01 13:59, , 16F
101跨年頂多1天,耶誕城51天,覺得哪個影響大?
12/01 13:59, 16F

12/01 14:11, , 17F
元宵燈會也才幾天 每年花樣都不一樣 燈泡城掛一樣的東西 又
12/01 14:11, 17F

12/01 14:12, , 18F
臭又長 又影響交通 加上捷運動工 交通已經很糟 結果更糟
12/01 14:12, 18F

12/01 14:22, , 19F
喜歡這活動的人哪會管影響
12/01 14:22, 19F

12/01 14:56, , 20F
選市議員不就是要來監督的?跨年和耶誕城經費不知誰多?
12/01 14:56, 20F

12/01 15:01, , 21F
應該是耶誕城多吧 51天展期 再加4天演唱會
12/01 15:01, 21F

12/01 15:03, , 22F
跨年只有一天演唱會 煙火似乎也是101找贊助商
12/01 15:03, 22F

12/01 15:28, , 23F
別以為廠商都想接政府的標案, 聖誕這個案子
12/01 15:28, 23F

12/01 15:29, , 24F
預算年年少,胃口年年大, 今年還是某一級主管直接
12/01 15:29, 24F

12/01 15:30, , 25F
去廠商那溝通才有結果的, 不然還真的廠商敢標
12/01 15:30, 25F

12/01 15:30, , 26F
更正->去廠商那溝通才有結果的, 不然還真的沒廠商要標
12/01 15:30, 26F

12/01 15:32, , 27F
#1Gf-YV1n (BigBanciao) 前2年是說各編2千萬預算+贊助
12/01 15:32, 27F

12/01 15:33, , 28F
近2年就不清楚了
12/01 15:33, 28F

12/01 15:45, , 29F
今年決標是2280萬
12/01 15:45, 29F

12/01 17:04, , 30F
不喜歡燈海+1 說穿了就是虛華不實的裝置
12/01 17:04, 30F

12/01 17:17, , 31F
但不可否認,那是許多父母帶小孩,情侶假日的好去處
12/01 17:17, 31F

12/01 17:17, , 32F
,也帶動周邊餐廳的業績
12/01 17:17, 32F

12/01 17:18, , 33F
不想花錢 又不知道去哪的人,不算個好地點嗎?
12/01 17:18, 33F

12/01 18:13, , 34F
我討厭這活動不過2跟3沒其他證據的話這樣說有點牽強吧
12/01 18:13, 34F

12/01 18:14, , 35F
至於不想花錢又不知道去哪的人沒有這活動還是能去那邊。
12/01 18:14, 35F

12/01 21:53, , 36F
你很無聊耶 哪蓋高速公路 推動建設 什都可以利益輸送
12/01 21:53, 36F

12/01 21:53, , 37F
挖馬路也可以收錢喔
12/01 21:53, 37F

12/01 22:07, , 38F
不想要再只是小確幸,請給實質的幸福
12/01 22:07, 38F

12/01 22:59, , 39F
最不爽的是車都亂停也沒人管
12/01 22:59, 39F

12/02 00:04, , 40F
公家機關超過10萬的採購 都需要公開招標的 這是常識
12/02 00:04, 40F

12/02 00:06, , 41F
試問要如果圖利廠商或有所勾結
12/02 00:06, 41F

12/02 00:12, , 42F
可以用有利標or限制性招標
12/02 00:12, 42F

12/02 00:35, , 43F
板橋除了新板特區外,這幾年其他地方有便民建設的倒
12/02 00:35, 43F

12/02 00:35, , 44F
是不多,不然就是無感型錦上添花
12/02 00:35, 44F

12/02 01:16, , 45F
新板特區要感謝老縣長尤清
12/02 01:16, 45F

12/02 02:24, , 46F
每次11.12點經過看到一片亮,假日就算了,平日也是亮
12/02 02:24, 46F

12/02 02:24, , 47F
很晚,就會覺得很想罵人, 說好的節約能源呢!!!!!!
12/02 02:24, 47F

12/02 02:56, , 48F
我只知道今天的聖誕城好醜 去年的超棒
12/02 02:56, 48F

12/02 10:17, , 49F
不只兩個月,去年我記得到元宵節都還在萬惡耶誕城
12/02 10:17, 49F

12/02 11:30, , 50F
我是覺得蠻浪費電的
12/02 11:30, 50F

12/03 02:38, , 51F
好像只有板橋一個區有聖誕節一樣
12/03 02:38, 51F

12/03 10:33, , 52F
http://ppt.cc/34PL 台北市去年找了一些贊助商也辦耶誕
12/03 10:33, 52F

12/03 21:09, , 53F
這都要開標的活動,說圖利廠商真的沒常識!
12/03 21:09, 53F

12/03 21:10, , 54F
只要開標過程不正常,其他廠商就去告圖利了,哪會到現在
12/03 21:10, 54F

12/03 21:11, , 55F
你純粹就是不爽這個活動罷了!
12/03 21:11, 55F

12/03 21:12, , 56F
對有小孩的家庭來說,他的公托政策就是一大福音,不過是
12/03 21:12, 56F

12/03 21:12, , 57F
你用不到,就說人家沒做事,這樣對嗎?!
12/03 21:12, 57F

12/04 00:26, , 58F
我不反對耶誕燈飾,但是搞成燈海就真的太浪費也不見得美觀
12/04 00:26, 58F

12/06 10:29, , 59F
你可以喜歡公托 但這篇整篇沒看到說沒做事吧 好敏感?
12/06 10:29, 59F
文章代碼(AID): #1KU-25J1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U-25J1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