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政治] 新北朱立倫執政出了什麼問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Donny)時間11年前 (2014/12/01 11:47),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堤防道路封路封半天 還以為是要打通往殯儀館的那條路 不要再讓大家塞在那裏 結果選完馬上開通發現根本沒啥改變只是人行道往旁邊在移進去一點點 旁邊一堆空地變成公共停車場有一段路封著甚至車就停在裡面只差沒收費 空地的碎土石也都灑到路上,那裡到底是要建什麼還又是要建個什麼河岸之心之類的 只要下點雨路面上也都是狂積水在那邊"顧路"過的人應該也不少 那到底封了快一年的路甚至超過一年了 這段路到底是??????? ※ 引述《rexxon (我要成為CP王)》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KUTg4IE ] : 作者: rexxon (我要成為CP王) 看板: Gossiping : 標題: Re: [問卦] 新北朱立倫執政出了什麼問題? : 時間: Sat Nov 29 22:38:55 2014 : ※ 引述《oeoeoauch (wahaha)》之銘言: : : 朱立倫的問題 : : 在於又學馬英九 又學吳敦義 : : http://imgur.com/a/2lhaU : : 朱立倫是在治理媒體高層 而從不想從根本解決市政問題 : : 簡單說叫做 粉飾太平媒體造神 馬英九2.0 : : 馬英九+金溥聰=朱立倫+宋自強 新北市秘書長(來自聯合報 中央社) : : 林芥佑 新北市新聞局長(來自自由時報) : : 朱立倫 收買媒體很久了 : 身為一個板橋鄉民,我覺得朱立倫實在做的很爛, : 很疑惑為何媒體一面倒超正面形象 : 我講幾個我自己觀察到或是介意的點 : 1) 板橋客運站的改建是我看過最失敗又腦殘的改建之一 : a.原來是一棟建築,改建變成半棟建築,把停車的地方改成半空 : 夏熱冬超冷(夏天沒法吹冷氣,冬天冷風灌進來) : b.小吃部改到樓上,一二樓很高,樓梯超長,想像一個情境: : 今天你去搭車,先到二樓買票,再走下一樓,跑去外面吹風等車, : 等著等著口渴了想買飲料,必須再走過長長的樓梯去二樓買喝的 : 再走下來等車...zzzZ : c.因為 b 流程實在太腦殘,只好在一樓設專櫃,幫孕婦跟老人代買票 : 2) 所謂的捷運線真的有好好規劃嗎?每次經過板南線,看到在天上飛的 : 施工高架,跟路旁邊的大樓距離之近,都會捏一把冷汗,心裡想的是 : 這真的能好好運轉起來嗎? : 3) 到底有多愛燈飾啊?也才十一月,那滿路長長的燈飾,從文化路頭一 : 直接到板車那邊(延伸到那裡我不知道),入夜滿滿的燈光是在營造 : 幸福感嗎?錢是這樣花的喔... : 其他忘記了,想到再補 -- 全台首家上市旅行社 鳳凰旅行社~立彬 專線02-253782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9.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405667.A.33A.html

12/01 11:54, , 1F
對,那條路封超久了 又感覺也沒在施工 還得在那彎來彎去
12/01 11:54, 1F

12/01 12:13, , 2F
那段路完全被新海橋綁死 怎麼改也沒用
12/01 12:13, 2F

12/01 12:13, , 3F
超詭異的永遠看不懂 從河堤往新莊方向已經走長江路再上新
12/01 12:13, 3F

12/01 12:14, , 4F
海橋很久了
12/01 12:14, 4F

12/01 12:17, , 5F
我知道沒辦法改,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奇怪、封了路又沒做更
12/01 12:17, 5F

12/01 12:17, , 6F
動、妨礙交通嗎
12/01 12:17, 6F

12/01 12:56, , 7F
不是有消息說殯儀館要移走.改成公園嗎?
12/01 12:56, 7F

12/01 13:20, , 8F
樓上說的,不太可能,那邊的利益太龐大,更何況搬要搬去
12/01 13:20, 8F

12/01 13:20, , 9F
哪裡?每個地區都反對
12/01 13:20, 9F

12/01 13:22, , 10F
旁邊龍嚴整好地了 聽說要蓋商業大樓
12/01 13:22, 10F

12/01 13:53, , 11F
新海路那裡幾乎靠那行業吃飯的不太可能 只是為了集團把路
12/01 13:53, 11F

12/01 13:53, , 12F
封起來,選後開通又發現沒有任何改變之前都被耍,這就是俗稱
12/01 13:53, 12F

12/01 13:53, , 13F
的假動工嗎????
12/01 13:53, 13F

12/01 14:54, , 14F
外地人都覺得耶誕城好美 新月橋好美 但我只要一條騎車
12/01 14:54, 14F

12/01 14:55, , 15F
安全的橋
12/01 14:55, 15F

12/01 16:20, , 16F
對啊 前幾天開通了 騎過去我覺得根本沒有差啊 囧
12/01 16:20, 16F

12/01 17:25, , 17F
通了之後超傻眼,之前在封什麼意思的?
12/01 17:25, 17F

12/01 18:34, , 18F
做假政績啊
12/01 18:34, 18F

12/01 18:46, , 19F
怕太早打開被看破手腳
12/01 18:46, 19F

12/01 20:06, , 20F
有人可以幫轉八卦版問一下嗎 我是真得很想知道這條路在幹嘛
12/01 20:06, 20F

12/02 10:51, , 21F
完全不懂封幹麼
12/02 10:51, 21F

12/03 17:47, , 22F
找廠商贊助是要還人情低,廠商又不是白癡
12/03 17:47, 22F

12/04 21:08, , 23F
封住還比較安全,現在跟本就是回到之前的狀況...下橋車速
12/04 21:08, 23F

12/04 21:09, , 24F
又快,現在下橋都要急煞
12/04 21:09, 24F
文章代碼(AID): #1KU-JZC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U-JZC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