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一整天的煙火聲?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述刪. 傳承? 廟會有本事就去請50人以上的吹奏團跟100人以上的助演團,. 不要用擴音機,不要撥電子舞曲,不要唱跳啊?. 有本事做到這樣我就承認你是在"傳承". 今天請不起吹奏團, 5隻嗩吶全部用擴音機, 這叫"打腫臉充胖子",. 這種傳承...呵呵, 低俗到只能用傳統來當理由. 一年只有一次真的
(還有524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在板橋板上為了廟會遊行 大家底下的回文幾乎一面倒的不滿廟會文化. 小的在這發表一下個人的看法. 我個人對於廟會文化是非常的熱愛與尊重. 從小小開始我爸總是會騎著摩托車 載著我去看些廟會. 也使得我很喜歡看廟會. 念了大學後 有了相機 開始帶著相機追的廟會走. 看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廟會. 地方性
(還有1387個字)
內容預覽:
住在板橋萬板路附近, 有間土地公廟很愛辦活動, 今年以來更加頻繁(資金變多?). 幾乎每個月都有1次(甚至2次),每次都要吵上個3,4個小時 (早上11點開始搞到下午2,3點). 今天實在受不了,打了110跟1999,兩邊都說會受理,希望之後能有改進,. 不然下一次一定要在樓下等到警察派人出現,一定
(還有12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