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一整天的煙火聲?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3推 1噓 19→)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elballrun (steel ball run)時間11年前 (2014/12/15 11:4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述刪. 傳承? 廟會有本事就去請50人以上的吹奏團跟100人以上的助演團,. 不要用擴音機,不要撥電子舞曲,不要唱跳啊?. 有本事做到這樣我就承認你是在"傳承". 今天請不起吹奏團, 5隻嗩吶全部用擴音機, 這叫"打腫臉充胖子",. 這種傳承...呵呵, 低俗到只能用傳統來當理由. 一年只有一次真的
(還有524個字)

推噓-3(19推 22噓 49→)留言9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morris (eM)時間11年前 (2014/12/15 01: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各位好 在板橋板上為了廟會遊行 大家底下的回文幾乎一面倒的不滿廟會文化. 小的在這發表一下個人的看法. 我個人對於廟會文化是非常的熱愛與尊重. 從小小開始我爸總是會騎著摩托車 載著我去看些廟會. 也使得我很喜歡看廟會. 念了大學後 有了相機 開始帶著相機追的廟會走. 看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廟會. 地方性
(還有1387個字)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tmefly (飛)時間11年前 (2014/12/14 19:4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一整天完的鞭炮聲後,路邊盡是滿滿的鞭炮垃圾. 難道繞境之後,所有的工作人員都不用善後的嗎????? 拍拍屁股走人了. 沒想過那些清潔人員的辛苦嗎??? 還要幫你們這些"自認虔誠的信徒"清理.... 在我認知 只覺得你們是一群自私沒公德心的團體。 真的很火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

推噓24(27推 3噓 19→)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elballrun (steel ball run)時間11年前 (2014/12/14 14:2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住在板橋萬板路附近, 有間土地公廟很愛辦活動, 今年以來更加頻繁(資金變多?). 幾乎每個月都有1次(甚至2次),每次都要吵上個3,4個小時 (早上11點開始搞到下午2,3點). 今天實在受不了,打了110跟1999,兩邊都說會受理,希望之後能有改進,. 不然下一次一定要在樓下等到警察派人出現,一定
(還有125個字)

推噓18(19推 1噓 13→)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di5656 (odi)時間11年前 (2014/12/13 21:4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本魯住在富山街這. 今早就不斷的聽到煙火聲,到現在還在放. 附近有什麼活動嗎?好像是河濱的聲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8.75.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