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漢生西路排隊的人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rzorz (金城霖)時間11年前 (2015/01/01 22: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現在正在吃(科科). 我從六點半排到8點半. 之前路過很多次都因為人太多沒有排. 今天跟朋友出來閒晃以為一個小時可以拿到就....拖到八點半.... 先說食物 是真的料多實在 還有一些奇妙的口味蠻好吃的. 但是要我再花兩小時 應該不會在有了吧= =. 一路排隊我的心路歷程大概是這樣. 1.唉呀~嘴
(還有239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5→)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kbby (我家寶貝超可愛)時間11年前 (2015/01/01 08:3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覺得沒經證實的事,真的不要亂推. (找寫手、炒作的事,非指那一個推文,我只是來解釋一下真相,非戰). 一分事實說一分話吧!版友們!. 我從很早就是這家店的支持者. 只是最近2個月. 去打招呼的次數比「買到」車輪餅的次數還多. 當初我有寫一篇文章在版上,介紹這家車輪餅. 除了. 好吃、料實在
(還有658個字)

推噓16(17推 1噓 15→)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dlesser (endlesser)時間11年前 (2014/12/31 12:0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11點的時候騎車經過致理後門時,. 無意間撇見怎麼路旁有排隊的人群,. 而且還不少人,目測約20~30位吧,. 因為印象中沒在那邊見過如此光景,. 所以特別放慢了速度看看大家到底在排什麼,. 後來發現路隊起頭的店鐵門還未開啟,. 旁邊好像是間美容美甲店吧,. 那個......要是我沒記錯的話,. 那
(還有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