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漢生西路排隊的人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家寶貝超可愛)時間11年前 (2015/01/01 08:36),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看到推文,覺得沒經證實的事,真的不要亂推 (找寫手、炒作的事,非指那一個推文,我只是來解釋一下真相,非戰) 一分事實說一分話吧!版友們! 我從很早就是這家店的支持者 只是最近2個月 去打招呼的次數比「買到」車輪餅的次數還多 當初我有寫一篇文章在版上,介紹這家車輪餅 除了 好吃、料實在 還有 老闆人真的做人實在、努力 最大原因 也怕這店倒了 那知道現在一顆都買不到來吃了(早知道最一開始不要寫分享) 我知道我寫的那篇不會是造成排隊的最大原因 我想 後來他人寫的文章應該也是出於真心分享 畢竟好吃、料實在、有他的特色、老闆的特質 都會讓他的生意變好 昨天是2014年最後一天 我跑去打招呼,順便小聊一下版上大家討論的寫手?上新聞? 她其實完全都不知這些人潮怎出來的 是有記者去採訪 推文中看到「找寫手」,我很難過 因為真的不是 閒聊下她的意思:我這小生意,不可能請的起;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找人寫 如果真的要請人寫,也不會撐到一年半這麼久才請,當初都快撐不下去了! 她也很意外有記者採訪 我很相信她,她不管生意好不好,說話還是很實在 她一直以來,總是謝謝我們這些一開始生意不好時就一直照顧她生意的人 我想:一定要領到號碼牌才能買,不是她大牌 (雖然我也曾因為拿不到號碼牌買不到內心....) 但後來才知 她真的應付不了再多的單了 是她其實身體快被操壞了! 當然 她也一直在找人,聽說去應徵的人看到這人潮,就跑了! 唉!我也買不到阿 (我偷許願,拜託人少一點t___t我好懷念那時去問現在有什麼口味 直接裝入袋子拿走的日子阿 但是人家生意好,我還是要祝福她,不能亂希望人家生意變差 好想吃阿(連2014年最後一天都吃不到)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她了! 最後,拜託有些人手下留情,讓我能買得到好嗎? 實在不想再吃萬丹紅豆餅了! 留幾個給我買(已哭) ※ 引述《endlesser (endlesser)》之銘言: : 11點的時候騎車經過致理後門時, : 無意間撇見怎麼路旁有排隊的人群, : 而且還不少人,目測約20~30位吧, : 因為印象中沒在那邊見過如此光景, : 所以特別放慢了速度看看大家到底在排什麼, : 後來發現路隊起頭的店鐵門還未開啟, : 旁邊好像是間美容美甲店吧, : 那個......要是我沒記錯的話, : 那好像是間在賣山東大餅的店吧, : 因為很久以前有在那邊買過, : 印象中是便宜又大碗的車輪餅, : 但是口味並沒讓人特別驚豔, : 所以就不會特別再過去那邊買了。 : 呃…實在蠻好奇大家是在排什麼的, : 可否有好心人為我解答一下(跪謝) : 順便預祝大家2015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0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072598.A.F69.html ※ 編輯: okbby (61.60.207.6), 01/01/2015 08:39:31

01/01 09:11, , 1F
上我拿到號碼牌,他告訴我不能確定幾點可以拿,總不能
01/01 09:11, 1F

01/01 09:11, , 2F
讓人一直排在那邊等,我就把號碼牌送人了,是說10:10到
01/01 09:11, 2F

01/01 09:11, , 3F
那邊拿到號碼牌也只拿到28,當天只發35...
01/01 09:11, 3F

01/01 11:54, , 4F
你太敏感了吧 人家只是說部落格寫後才開始排隊 只是在
01/01 11:54, 4F

01/01 11:54, , 5F
酸以後大家開店都找寫手就好 沒有人說是這家店自己找
01/01 11:54, 5F

01/01 11:54, , 6F
來的啊
01/01 11:54, 6F

01/01 11:58, , 7F
啊寫手又不會是顧客找的 講這不是酸老闆不然會是酸誰XD
01/01 11:58, 7F

01/01 12:30, , 8F
寫手也可能是打手請的 XDDDD
01/01 12:30, 8F

01/01 13:10, , 9F
我覺得萬丹還不錯吃啊
01/01 13:10, 9F

01/01 13:59, , 10F
我也不覺得這家是找寫手 就是便宜料多偶然偶然之下就
01/01 13:59, 10F

01/01 14:00, , 11F
紅了
01/01 14:00, 11F

01/01 14:01, , 12F
媒體雜誌部落客很需要不斷找店來報 就剛好這間被炒起
01/01 14:01, 12F

01/01 14:01, , 13F
來了 就這樣
01/01 14:01, 13F

01/01 14:02, , 14F
不過可以建議限量嗎 一人買10個之類 不然看新聞說
01/01 14:02, 14F

01/01 14:02, , 15F
有人買200個才會排那麼久
01/01 14:02, 15F

01/01 14:24, , 16F
而且這家店之前在古亭就很紅了 只是很少人知道搬到板橋
01/01 14:24, 16F

01/01 15:37, , 17F
建議限量 我也想吃綜合口味的
01/01 15:37, 17F

01/01 16:41, , 18F
這家一開始在樹林,後來才去古亭,一直都好吃
01/01 16:41, 18F

01/01 17:13, , 19F
本來就該限量 一次買那麼多 買回去都軟掉了 會好吃才有鬼
01/01 17:13, 19F

01/01 18:30, , 20F
好吃?你開玩笑吧~
01/01 18:30, 20F

01/01 20:36, , 21F
老闆當初真的都在想要不要收掉 看到他生意好替她開心 他
01/01 20:36, 21F

01/01 20:36, , 22F
真的是料多實在 而且餡料都自己做的
01/01 20:36, 22F

01/01 21:29, , 23F
我文章前面寫很清楚,把真實情況說清楚而已
01/01 21:29, 23F

01/01 21:30, , 24F
推限量,,拜託
01/01 21:30, 24F
文章代碼(AID): #1Kf9QMzf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f9QMz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