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漢生西路排隊的人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endlesser)時間11年前 (2014/12/31 12:00), 編輯推噓16(17115)
留言3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11點的時候騎車經過致理後門時, 無意間撇見怎麼路旁有排隊的人群, 而且還不少人,目測約20~30位吧, 因為印象中沒在那邊見過如此光景, 所以特別放慢了速度看看大家到底在排什麼, 後來發現路隊起頭的店鐵門還未開啟, 旁邊好像是間美容美甲店吧, 那個......要是我沒記錯的話, 那好像是間在賣山東大餅的店吧, 因為很久以前有在那邊買過, 印象中是便宜又大碗的車輪餅, 但是口味並沒讓人特別驚豔, 所以就不會特別再過去那邊買了。 呃…實在蠻好奇大家是在排什麼的, 可否有好心人為我解答一下(跪謝) 順便預祝大家2015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62.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998438.A.F32.html

12/31 12:01, , 1F
車輪餅?
12/31 12:01, 1F

12/31 12:02, , 2F
就是它沒錯,太極鱉車輪餅orz
12/31 12:02, 2F

12/31 12:08, , 3F
真的是車輪餅啊!!難道變的更美味了==?
12/31 12:08, 3F

12/31 12:14, , 4F
台灣人喜歡吃排隊的東西 單純這樣而已
12/31 12:14, 4F

12/31 12:20, , 5F
今天經過也一大早排隊,不過平常下班經過就在排了
12/31 12:20, 5F

12/31 12:28, , 6F
不可小覷人氣部落客一篇食記的效應
12/31 12:28, 6F

12/31 12:36, , 7F
所以到底好吃嗎?有值得這樣排?
12/31 12:36, 7F

12/31 12:37, , 8F
普普 不會到難吃 但也沒好吃到值得花兩三個小時排
12/31 12:37, 8F

12/31 12:37, , 9F
基本上吃的東西只要不雷 又有部落客寫手 都可以造成
12/31 12:37, 9F

12/31 12:37, , 10F
這種現象出現
12/31 12:37, 10F

12/31 12:39, , 11F
就看到文章 想嘗鮮
12/31 12:39, 11F

12/31 12:41, , 12F
無聊排隊
12/31 12:41, 12F

12/31 12:43, , 13F
就只是看部落客一窩蜂而已
12/31 12:43, 13F

12/31 12:56, , 14F
下次買個捐獻箱再找幾個工讀生排隊 你也能賺進人生中的第一
12/31 12:56, 14F

12/31 12:56, , 15F
桶金
12/31 12:56, 15F

12/31 13:34, , 16F
普通到不行,完全沒有排隊價值
12/31 13:34, 16F

12/31 13:36, , 17F
普通+1 好在當時買的時候還不用排隊
12/31 13:36, 17F

12/31 14:30, , 18F
找部落客寫手就好啦 我家樓下新開沒幾天的店 也馬上變網路
12/31 14:30, 18F

12/31 14:30, , 19F
名店 一堆不知那來潮男潮女跑過來
12/31 14:30, 19F

12/31 14:42, , 20F
每次去 都是完售 從來沒吃到過
12/31 14:42, 20F

12/31 15:24, , 21F
不用排隊不錯吃,排隊買的吃完很空虛
12/31 15:24, 21F

12/31 15:26, , 22F
沒有排隊價值 請去排香腸還有蚵仔麵線
12/31 15:26, 22F

12/31 16:28, , 23F
之前就很紅 上禮拜上新聞更紅了
12/31 16:28, 23F

12/31 16:29, , 24F
炒作 一窩蜂 有夠無聊
12/31 16:29, 24F

12/31 17:35, , 25F
上星期去買 竟然說我沒號碼牌就無法受理 他人數多得做不完
12/31 17:35, 25F

12/31 17:36, , 26F
只能發號碼牌 沒有的話下次請早 但這家以後都不會再去了
12/31 17:36, 26F

12/31 19:06, , 27F
之前有排隊買,其實口味普普啦
12/31 19:06, 27F

01/01 03:31, , 28F
沒必要特別去排就是了
01/01 03:31, 28F

01/01 08:11, , 29F
我真的很久沒吃到,難過
01/01 08:11, 29F

01/01 13:03, , 30F
該不會一堆人暗黑兵法 故意讓大家不去排然後自己就吃得到吧
01/01 13:03, 30F

01/01 15:40, , 31F
時間太多 羨慕噓
01/01 15:40, 31F

01/04 17:10, , 32F
其實就是便宜餡料又爆炸多 只是真的要排太久 高麗菜飯
01/04 17:10, 32F

01/04 17:10, , 33F
的口味還蠻好吃的
01/04 17:10, 33F
文章代碼(AID): #1KetJcy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tJcy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