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漢生西路排隊的人是...
我現在正在吃(科科)
我從六點半排到8點半
之前路過很多次都因為人太多沒有排
今天跟朋友出來閒晃以為一個小時可以拿到就....拖到八點半...
先說食物 是真的料多實在 還有一些奇妙的口味蠻好吃的
但是要我再花兩小時 應該不會在有了吧= =
一路排隊我的心路歷程大概是這樣
1.唉呀~嘴有點纏買個2.3顆來吃吧!
2.X的!等這麼久,不過都花了半小時了,只好繼續排。
3.前面怎麼都沒動,排這麼久買個2.3顆跟智障一樣,買個十顆好了。
4.好無聊喔,滑手機吧....
5.手機沒電了還沒輪到我,這已經不是買個十顆可以解決的事,決定怒買20顆。
6.前面的人吃的起士蛋感覺很厲害,但是沒有再買十送一的優惠中,那再多買幾個吧!
7.終於輪到我了...等到崩潰怒買30個!!!!
我想很多人都這樣吧....結果越排越長,讓後面的人等更久...
依照我的標準,這間店如果20分鐘可以拿到,我會願意排。
大概就這種等級吧,見仁見智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90.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123895.A.D96.html
推
01/01 23:52, , 1F
01/01 23:52, 1F
推
01/02 00:30, , 2F
01/02 00:30, 2F
推
01/02 00:33, , 3F
01/02 00:33, 3F
推
01/02 00:53, , 4F
01/02 00:53, 4F
→
01/02 00:53, , 5F
01/02 00:53, 5F
→
01/02 00:53, , 6F
01/02 00:53, 6F
推
01/02 09:08, , 7F
01/02 09:08, 7F
推
01/02 09:26, , 8F
01/02 09:26, 8F
推
01/02 13:00, , 9F
01/02 13:00, 9F
推
01/02 20:56, , 10F
01/02 20:56, 10F
→
01/02 20:57, , 11F
01/02 20:57,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6
33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