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漢生西路排隊的人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金城霖)時間11年前 (2015/01/01 22:51),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現在正在吃(科科) 我從六點半排到8點半 之前路過很多次都因為人太多沒有排 今天跟朋友出來閒晃以為一個小時可以拿到就....拖到八點半... 先說食物 是真的料多實在 還有一些奇妙的口味蠻好吃的 但是要我再花兩小時 應該不會在有了吧= = 一路排隊我的心路歷程大概是這樣 1.唉呀~嘴有點纏買個2.3顆來吃吧! 2.X的!等這麼久,不過都花了半小時了,只好繼續排。 3.前面怎麼都沒動,排這麼久買個2.3顆跟智障一樣,買個十顆好了。 4.好無聊喔,滑手機吧.... 5.手機沒電了還沒輪到我,這已經不是買個十顆可以解決的事,決定怒買20顆。 6.前面的人吃的起士蛋感覺很厲害,但是沒有再買十送一的優惠中,那再多買幾個吧! 7.終於輪到我了...等到崩潰怒買30個!!!! 我想很多人都這樣吧....結果越排越長,讓後面的人等更久... 依照我的標準,這間店如果20分鐘可以拿到,我會願意排。 大概就這種等級吧,見仁見智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90.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123895.A.D96.html

01/01 23:52, , 1F
結果是排得愈久 買的愈多XD
01/01 23:52, 1F

01/02 00:30, , 2F
以前排市議會那邊的紅豆餅我也都這樣XD
01/02 00:30, 2F

01/02 00:33, , 3F
去特賣會也會這樣,排好久不甘心什麼都沒買就出來XD
01/02 00:33, 3F

01/02 00:53, , 4F
真的,南雅夜市的爆米花也是這樣,一開始只想買小的1
01/02 00:53, 4F

01/02 00:53, , 5F
包給同事吃吃,後來到我時怒買到上限,結果也沒很好
01/02 00:53, 5F

01/02 00:53, , 6F
01/02 00:53, 6F

01/02 09:08, , 7F
老闆:等的愈久買的越多.... 超爽Der..
01/02 09:08, 7F

01/02 09:26, , 8F
怒買30個XDDDD
01/02 09:26, 8F

01/02 13:00, , 9F
原來這就是老闆的陰謀!老闆超強!
01/02 13:00, 9F

01/02 20:56, , 10F
剛路過想說先點單付錢逛完裕民夜市回來還沒做好就算了
01/02 20:56, 10F

01/02 20:57, , 11F
可是老板堅持只能在店面等哈哈
01/02 20:57, 11F
文章代碼(AID): #1KfLxts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Lxts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