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屢遭檢舉 板橋莒光路攤販要申請合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32→)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Earth (愛地球不愛妳)時間9年前 (2016/10/25 00: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莒光路攤販的確是被大量檢舉才會搞到今天這樣. 基本上,警察根本不會主動去取締攤販,除非有民眾檢舉. 沒看到每次因為取締攤販上新聞都被罵到臭頭嗎?. (擺攤很辛苦、不去抓通緝犯、可以做其他工作誰會想擺攤......). 雖然近幾年討論風向不再像以前一樣一面倒都是罵警察. 不過不可否認還是有不少比例的民
(還有371個字)

推噓21(22推 1噓 39→)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v2pac (廢文王)時間9年前 (2016/10/24 22:39), 9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好幾年前有朋友家在莒光路擺攤 小攤 他們也是有繳租金 就繳給1樓房東. 他一個月3千塊(好幾年前了) 有些攤比較大的 就可能1,2萬那樣. 有人有想過嗎 如果1樓店面的房東不租給他們 那他們應該也不能擺吧. 因為1樓店面通常會說騎樓的空間也是他們的地 但權狀拿出來騎樓又不規畫在坪數內. 房東又變成佔
(還有1157個字)

推噓31(31推 0噓 69→)留言10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ehboy (C'est La Vie)時間9年前 (2016/10/24 17:3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新北市板橋莒光路周邊攤販今年7月起屢遭檢舉,單月最高檢舉近千次,一度全數休業,近期零星攤商重新營業,檢舉仍不斷,攤商擬比照新店建國路市場,依「新北市集合攤販管理辦法」申請合法,為檢舉問題尋求解套。. 莒光路39巷、40巷周邊聚集攤販30、40年,許多小吃成為特色美食。市議員林國春說,早年攤販占用道路
(還有4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