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屢遭檢舉 板橋莒光路攤販要申請合法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廢文王)時間9年前 (2016/10/24 22:39), 9年前編輯推噓21(22139)
留言62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好幾年前有朋友家在莒光路擺攤 小攤 他們也是有繳租金 就繳給1樓房東 他一個月3千塊(好幾年前了) 有些攤比較大的 就可能1,2萬那樣 有人有想過嗎 如果1樓店面的房東不租給他們 那他們應該也不能擺吧 因為1樓店面通常會說騎樓的空間也是他們的地 但權狀拿出來騎樓又不規畫在坪數內 房東又變成佔用國有地 如果罰則改成罰房東的話 我想應該騎樓整個會空掉吧 為什麼不是罰房東? 一直在想這問題 會在那擺攤的 也是跟1樓店面的房東租的吧 http://i.imgur.com/gRkR1mz.jpg
這就政府的公文壓 媒體也在亂帶風向 啥檢舉達人 明明就政府既定的工程 因為我們是民主國家 所以要徵求大家的意見 才發公文告知 不然一天幾千通是要怎麼打 一小時一個人自己打100通說 "莒光路攤販違法擺攤請來取締" 這13個字打電話連續在一小時講100次 也很難吧 檢舉達人是要請幾個人來打電話檢舉 ? 板橋我也住30幾年了啦 中山公園還有水池和拱橋時我就在公園玩了 這些攤販我也吃20幾年了 說不捨也是不捨呀 但這幾年真的外來的攤販很多 每次走到莒光路 我其實都不知道要吃啥麼 蚵仔煎一個也漲到60元了 我大部分都只吃羊肉羹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羊肉羹 前陣子交通違規 併排也超多 機車也都亂停 有一陣子外來攤販還想申請成夜市 好家在有消防局在這 怕會影響消防局出任務 所以申請失敗 我記得很小時候攤販收工後會把攤子推走 全部集中在脫油鹽酥雞那塊空地 後來就沒有了 現在收工都嘛直接大冰箱大鍋子直接放在騎樓放過夜  每次大家都羨慕日本街道多乾淨多整齊 結果自己的地方政府要整頓了 就在那哭說 政府欺負老百姓 景氣很差 不給老百姓一口飯吃 不是討厭這些攤販 但這些擺了3,40年的攤販 我不相信你會賺的比店面的少 小吃滷味啥的我就不說了 我說的是麵攤那種比較大攤的 每次經過都看到生意超好的 20幾年來都是很多人  依這些攤販的人氣和知名度 我想開店面生意也不會差到哪去吧  畢竟台灣人很吃老店這一套 這幾家店又是在地的老店 旗魚米粉都能租店面了 其他沒理由不行 知道他搬去雙十路 我還是會特別去買旗魚米粉呀  官員也在那亂帶風向關說 像 大奶 嫖妓王 違建王  這三個 問板橋在地人 有啥好評價 嫖妓王小孩國中還是跟我同屆 在學校還很邱 好啦 抱怨一下而已 因為在 我是板橋人 那留言應該會被幹譙 不要再羨慕日本很整齊很乾淨了 因為他們希望外來的人也可以很舒服的在日本生活 等你有小孩時推著嬰兒車 發現騎樓推不過去 推馬路走又是違停併排 你就會覺得是應該要整治一下了 希望整治後騎樓不要停滿機車 會更恐怖 順便一問 莒光堡那個市場荒廢這麼久了 其實可以提議攤販搬到裡面去 或許也不錯 不過可能違停會更多吧 -- 我喜歡麥可喬丹,因為他出神入化的球技,以及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精神。 by 台北市長馬英九 19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60.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77319951.A.814.html ※ 編輯: luv2pac (36.229.160.215), 10/24/2016 22:52:36

10/24 22:51, , 1F
莒光堡是哪
10/24 22:51, 1F

10/24 22:58, , 2F
看來您應該也是莒光國小的唷?
10/24 22:58, 2F

10/24 22:59, , 3F
只想跟你說一碼歸一碼
10/24 22:59, 3F

10/24 23:02, , 4F
有光歸有光
10/24 23:02, 4F

10/24 23:02, , 5F
對不起 我來亂的
10/24 23:02, 5F

10/24 23:03, , 6F
那個蜜酥雞排怎麼用一個小爐在炸,原本的搬到雙十路
10/24 23:03, 6F

10/24 23:03, , 7F
那裡
10/24 23:03, 7F

10/24 23:06, , 8F
莒光堡就是消防局斜對面那棟紅色大樓一樓是荒廢市場
10/24 23:06, 8F

10/24 23:07, , 9F
二?三?樓以上是"海釣船"餐廳,它其實還有地下停車場
10/24 23:07, 9F

10/24 23:18, , 10F
有聽說,在莒光路有些擺了20幾年以上比較有名的攤販,
10/24 23:18, 10F

10/24 23:18, , 11F
這些攤販家裡名下都有好幾間房子在租人,感覺好像蠻
10/24 23:18, 11F

10/24 23:18, , 12F
好賺的,不過好像也很累,每天要碰到湯湯水水的
10/24 23:18, 12F

10/24 23:18, , 13F
我是板橋人的組成人口和PTT差很多啊 PTT重法理 那邊重人情
10/24 23:18, 13F

10/24 23:22, , 14F
有沒有檢舉達人信不信由你啦 我是相信了 我夢見無線電
10/24 23:22, 14F

10/24 23:22, , 15F
常常在響呢
10/24 23:22, 15F

10/24 23:22, , 16F
我是板橋人清理法我就不說了 整個新北都是ㄅㄏㄏ
10/24 23:22, 16F

10/24 23:23, , 17F
#情理法
10/24 23:23, 17F

10/24 23:28, , 18F
我想信有檢舉達人拉 但一天幾千通我是不信拉
10/24 23:28, 18F

10/24 23:31, , 19F
一天一千通真的很誇張 但是他還有其他管道== 1999信箱
10/24 23:31, 19F

10/24 23:31, , 20F
投到滿
10/24 23:31, 20F

10/24 23:41, , 21F
現在板橋的檢舉達人非常多,我跟我媽常去吃的文化路一段
10/24 23:41, 21F

10/24 23:41, , 22F
307巷幸福食堂,307巷巷子現在也不能停了,聽服務生說,
10/24 23:41, 22F

10/24 23:41, , 23F
只要一停,檢舉達人就會檢舉,過不久警察就會來開單
10/24 23:41, 23F

10/24 23:45, , 24F
推這篇 生為老莒光路人真的很有感觸
10/24 23:45, 24F

10/24 23:52, , 25F
是說到底為什麼莒光堡晾在那邊晾那麼久......
10/24 23:52, 25F

10/25 00:17, , 26F
推這篇 有些攤販還賺到能買房了吧 只是裝窮
10/25 00:17, 26F

10/25 00:20, , 27F
莒光路旗魚米粉店面在哪?
10/25 00:20, 27F

10/25 00:23, , 28F
可是蚵仔煎那邊不是騎樓吧,那邊也有房東收費嗎?
10/25 00:23, 28F

10/25 00:31, , 29F
之前加入我是板橋人有發現一些現象,有幾個媽媽說要
10/25 00:31, 29F

10/25 00:31, , 30F
籌備金額或者醫藥費,其實社會補助應該可以申請,如
10/25 00:31, 30F

10/25 00:31, , 31F
果實情如他本人po文所說。但每次看到文章就是希望大
10/25 00:31, 31F

10/25 00:31, , 32F
家幫個忙,警察拜託不要來。但是我曾經留言過社會局
10/25 00:31, 32F

10/25 00:31, , 33F
可以去協助,如果小孩子需要看醫生我覺得是不能等的
10/25 00:31, 33F

10/25 00:31, , 34F
。但是總是看到反覆的po文。所以現在想想那邊也是一
10/25 00:31, 34F

10/25 00:31, , 35F
個蠻…的社群,或者是常常po自己受傷的照片問大家該
10/25 00:31, 35F

10/25 00:31, , 36F
怎麼辦…怎麼不是先去掛號問醫生呢?或者是住戶訂閱
10/25 00:31, 36F

10/25 00:31, , 37F
了第四台優惠結束開始收原本月費而感到生氣,一大堆
10/25 00:31, 37F

10/25 00:31, , 38F
人還贊同說那第四台做法不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大部
10/25 00:31, 38F

10/25 00:31, , 39F
分板橋人都是這樣的。希望不是
10/25 00:31, 39F

10/25 00:33, , 40F
會收錢的就不會分騎樓還是馬路上了,擺周圍都給你算的
10/25 00:33, 40F

10/25 00:56, , 41F
買珂仔煎的就住後面樓上,常看他兒子上樓拿碗糕
10/25 00:56, 41F

10/25 00:57, , 42F
攤販存廢與否,兩難啊
10/25 00:57, 42F

10/25 01:20, , 43F
旗魚米粉在聖恩牙醫門口
10/25 01:20, 43F

10/25 05:00, , 44F
攤商跟店面賣的一樣貴,好意思哭,過去20.30年賺飽飽
10/25 05:00, 44F

10/25 05:00, , 45F
現在叫你租個位置(還不一定有繳稅)就反應這麼大
10/25 05:00, 45F

10/25 05:00, , 46F
真是貪得無厭。
10/25 05:00, 46F

10/25 07:16, , 47F
推樓上。貴+1
10/25 07:16, 47F

10/25 09:53, , 48F
我是板橋人那個社團跟爆料公社沒兩樣
10/25 09:53, 48F

10/25 11:30, , 49F
我就續續檢舉。
10/25 11:30, 49F

10/25 11:31, , 50F
推一下 中山公園的水池和拱橋 我也玩過 XDDDD
10/25 11:31, 50F

10/25 11:47, , 51F
我是板橋人根本就是問板阿 一堆狂打廣告 ㄎㄎ
10/25 11:47, 51F

10/25 13:18, , 52F
板橋人身為市中心但是素質真的ㄏㄏ 然後旗魚米粉據說
10/25 13:18, 52F

10/25 13:18, , 53F
是搬到雙十路二段47巷的樣紙
10/25 13:18, 53F

10/25 14:09, , 54F
我是板橋人根本就是問板+1,加入後有點後悔
10/25 14:09, 54F

10/25 14:10, , 55F
每天都有一堆伸手牌,不然就是一堆狂打廣告的
10/25 14:10, 55F

10/25 17:48, , 56F
最討厭看到的尤其是那些一直分享食記葉佩雯 當他個板
10/25 17:48, 56F

10/25 17:48, , 57F
使用喔
10/25 17:48, 57F

10/25 18:59, , 58F
推!不管什麼店家或攤販,少賺的時候就出來唉政府
10/25 18:59, 58F

10/29 04:23, , 59F
什麼時候有大奶了w
10/29 04:23, 59F

10/31 23:02, , 60F
中山公園的水池和拱橋 肯定要推一下的啊!(在快改建時
10/31 23:02, 60F

10/31 23:02, , 61F
還在水池裡抓過蝌蚪
10/31 23:02, 61F

12/11 04:07, , 62F
大奶:我非常清楚 but嫖妓王違建王 是誰?
12/11 04:07, 62F
文章代碼(AID): #1O3XqFW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O3XqFW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