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板橋人 一起來檢舉違停吧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純真打不贏奸巧)時間8年前 (2017/12/16 17:57), 8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RoroyaZoro (最賤.問天譴)》之銘言: : XD 同樣是檢舉 : 中山路每天晚上那堆違停就沒看他們罰過 : 好笑的是埔墘派出所就在附近耶 : 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 → askker: 下班經過常見整排違停都影響交通,派出所大概都在睡覺吧 12/13 08:07 : 推 wtfconk: 記得板上不是有該派出所員警出沒?怎麼這次好像安靜許多? 12/13 08:17 : 推 poblue: 那裡真的每天都很誇張 12/13 08:31 : 推 hjgx: http://nopow.blogspot.tw/2015/04/2909-j5.html#more 12/13 13:37 : 推 erik8866: 埔墘派出所完全無視阿 12/13 21:15 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分局門口都在違停 派出所怎麼會抓違停呢? 我這裡有3臺車在海山分局門口違停的照片 https://imgur.com/a/I7VLz 時間106/12/10 15:02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5號 檢舉期限就是今天半夜前 看有沒有人敢檢舉 很慚愧我不敢碰這種特權 因為我被教訓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2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13418222.A.DAE.html

12/16 18:01, 8年前 , 1F
MOBILE01板有幾個檢舉強者 神來殺神佛來殺佛
12/16 18:01, 1F

12/16 18:01, 8年前 , 2F
埔墘派出所前面也是
12/16 18:01, 2F

12/16 22:59, 8年前 , 3F
那3台有一台是偵防車欸…
12/16 22:59, 3F
你幫了倒忙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10331/33287602 一來你洩露了便衣警車的車號 二來便衣警車違停不就更丟臉? 海山分局車位已經非常多 除了運動場幾十個 http://nopow.blogspot.tw/2013/11/blog-post_7564.html 分局北側(巷子)有3個 西側(漢生東路)有3個 西側在105年漢生東路標線重新設計時 本來全部塗掉 (證據:警車格裡面沒塗掉的紅線 https://goo.gl/maps/2Ku13DyUegM2 ) 後來學長們跟交通局吵一吵 要到了2個 今年沿著海山國中圍墻邊再加3個(乾脆整條漢生東路都送你好了) 現在還要在槽化線違停 還要在海山國中圍墻邊違停 所以大家都說 民眾沒車位 就停分局派出所門口就好了 這不是開玩笑 是真的可行 下車時路人還會跟你比讚 說幫忙抓毒品辛苦了 ※ 編輯: hjgx (114.32.121.27), 12/16/2017 23:51:00
文章代碼(AID): #1QDEtksk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DEtks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