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板橋人 一起來檢舉違停吧
※ 引述《RoroyaZoro (最賤.問天譴)》之銘言:
: XD 同樣是檢舉
: 中山路每天晚上那堆違停就沒看他們罰過
: 好笑的是埔墘派出所就在附近耶
: 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 → askker: 下班經過常見整排違停都影響交通,派出所大概都在睡覺吧 12/13 08:07
: 推 wtfconk: 記得板上不是有該派出所員警出沒?怎麼這次好像安靜許多? 12/13 08:17
: 推 poblue: 那裡真的每天都很誇張 12/13 08:31
: 推 hjgx: http://nopow.blogspot.tw/2015/04/2909-j5.html#more 12/13 13:37
: 推 erik8866: 埔墘派出所完全無視阿 12/13 21:15
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分局門口都在違停
派出所怎麼會抓違停呢?
我這裡有3臺車在海山分局門口違停的照片
https://imgur.com/a/I7VLz
時間106/12/10 15:02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5號
檢舉期限就是今天半夜前
看有沒有人敢檢舉
很慚愧我不敢碰這種特權
因為我被教訓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2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13418222.A.DAE.html
→
12/16 18:01,
8年前
, 1F
12/16 18:01, 1F
→
12/16 18:01,
8年前
, 2F
12/16 18:01, 2F
推
12/16 22:59,
8年前
, 3F
12/16 22:59, 3F
你幫了倒忙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10331/33287602
一來你洩露了便衣警車的車號 二來便衣警車違停不就更丟臉?
海山分局車位已經非常多 除了運動場幾十個
http://nopow.blogspot.tw/2013/11/blog-post_7564.html
分局北側(巷子)有3個 西側(漢生東路)有3個
西側在105年漢生東路標線重新設計時 本來全部塗掉
(證據:警車格裡面沒塗掉的紅線 https://goo.gl/maps/2Ku13DyUegM2 )
後來學長們跟交通局吵一吵 要到了2個
今年沿著海山國中圍墻邊再加3個(乾脆整條漢生東路都送你好了)
現在還要在槽化線違停 還要在海山國中圍墻邊違停
所以大家都說 民眾沒車位 就停分局派出所門口就好了 這不是開玩笑 是真的可行
下車時路人還會跟你比讚 說幫忙抓毒品辛苦了
※ 編輯: hjgx (114.32.121.27), 12/16/2017 23:51:0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