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板橋人 一起來檢舉違停吧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inside)時間8年前 (2017/12/16 18:32), 編輯推噓27(27055)
留言82則, 2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看來大家對中山路、埔墘派出所很不滿 我要說說我對松柏街、文聖派出所也很不滿 松柏街路窄人多車多,許多機車騎士違規橫衝直撞,行人都膽顫心驚 深夜時,雙十路不時就有改裝車呼嘯而過,非常熱鬧 重點是,看不到警察、看不到警察、看不到警察 說看不到是誇張,但見警率真的低到靠杯 彷彿這邊沒有派出所一樣 (平日難見警察巡邏,但打1999就會出現,不知道他們在忙什麼) 文聖派出所只會在莊敬路25巷抓紅燈右轉,這我沒意見 但為何針對松柏街的亂象卻束手無策 也懶得要求警察取締、站崗 因為他們連基本的巡邏都懶了 個人認為,長期的見警率低落,就會為區域治安種下惡果 申訴N次,也沒屁用,還是很難在路上看到警察 大家走在這邊真的要小心啊 ... ※ 引述《hjgx (純真打不贏奸巧)》之銘言: : ※ 引述《RoroyaZoro (最賤.問天譴)》之銘言: : : XD 同樣是檢舉 : : 中山路每天晚上那堆違停就沒看他們罰過 : : 好笑的是埔墘派出所就在附近耶 : : 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 : → askker: 下班經過常見整排違停都影響交通,派出所大概都在睡覺吧 12/13 08:07 : : 推 wtfconk: 記得板上不是有該派出所員警出沒?怎麼這次好像安靜許多? 12/13 08:17 : : 推 poblue: 那裡真的每天都很誇張 12/13 08:31 : : 推 hjgx: http://nopow.blogspot.tw/2015/04/2909-j5.html#more 12/13 13:37 : : 推 erik8866: 埔墘派出所完全無視阿 12/13 21:15 : 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 分局門口都在違停 : 派出所怎麼會抓違停呢? : 我這裡有3臺車在海山分局門口違停的照片 : https://imgur.com/a/I7VLz : 時間106/12/10 15:02 :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5號 : 檢舉期限就是今天半夜前 : 看有沒有人敢檢舉 : 很慚愧我不敢碰這種特權 : 因為我被教訓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7.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13420359.A.88E.html

12/16 18:42, 8年前 , 1F
莊敬路25巷 有何特殊之處?
12/16 18:42, 1F

12/16 19:21, 8年前 , 2F
那個埋伏點 真的很有意思 另外也推雙十路午夜車很吵
12/16 19:21, 2F

12/16 19:35, 8年前 , 3F
江子翠晚上根本飆車天堂 各種改造車超大聲 沒人在管
12/16 19:35, 3F

12/16 20:00, 8年前 , 4F
文聖派出所 https://goo.gl/maps/HEhMswTMgCu 爆點也很多
12/16 20:00, 4F

12/16 20:02, 8年前 , 5F
圖中左邊數來第4臺機車是違停 派出所右側騎樓被墻壁違建封死
12/16 20:02, 5F

12/16 20:05, 8年前 , 6F
右側兩個店家佔用騎樓與馬路堆雜物與營業(道交82)
12/16 20:05, 6F

12/16 22:10, 8年前 , 7F
檢舉違規停車是好事,但.. 之前買早餐被檢舉喔也是笑
12/16 22:10, 7F

12/16 22:10, 8年前 , 8F
笑的
12/16 22:10, 8F

12/16 22:11, 8年前 , 9F
違停被檢舉活該啊
12/16 22:11, 9F

12/16 22:54, 8年前 , 10F
江翠國小對面85度C那個路口 每天晚上紅線停滿車沒看過
12/16 22:54, 10F

12/16 22:54, 8年前 , 11F
警察開過單
12/16 22:54, 11F

12/16 23:27, 8年前 , 12F
違停被檢舉活該
12/16 23:27, 12F

12/16 23:27, 8年前 , 13F
你沒看過警察開單 你可以自己檢舉阿
12/16 23:27, 13F

12/16 23:49, 8年前 , 14F
開單容易被申訴+上法院,酸民只會酸人,一被開單就。
12/16 23:49, 14F

12/16 23:49, 8年前 , 15F
。。
12/16 23:49, 15F

12/16 23:53, 8年前 , 16F
這邊的警察感覺可以活到103歲
12/16 23:53, 16F

12/17 00:01, 8年前 , 17F
之前駐版的鴿子怎麼不見了?果然都挑軟的吃
12/17 00:01, 17F

12/17 00:53, 8年前 , 18F
南雅夜市違停也超嚴重,卻都沒警察
12/17 00:53, 18F

12/17 02:27, 8年前 , 19F
駐版警又不是萬能小天使什麼都管的到,就像上次中和交通組
12/17 02:27, 19F

12/17 02:27, 8年前 , 20F
的陳巡官找年輕員警麻煩一樣,在體制內很多事職等低的都很
12/17 02:27, 20F

12/17 02:27, 8年前 , 21F
難作人。要解決這個麻煩要從外部下手,直接投書到媒體或向
12/17 02:27, 21F

12/17 02:27, 8年前 , 22F
該機關的上級反應。
12/17 02:27, 22F

12/17 02:29, 8年前 , 23F
直接拍照檢舉、卯起來投書給媒體、打1999反應、寄市長信箱
12/17 02:29, 23F

12/17 02:29, 8年前 , 24F
投訴,連路邊攤都能掃掉了,不相信這種公然違法的行為會被
12/17 02:29, 24F

12/17 02:29, 8年前 , 25F
縱容。
12/17 02:29, 25F

12/17 02:54, 8年前 , 26F
同意樓上。我也不想苛責基層,畢竟勤務不是他們排的
12/17 02:54, 26F

12/17 02:54, 8年前 , 27F
,我1999、市長信箱都試過,但警察就只是申訴一次動
12/17 02:54, 27F

12/17 02:54, 8年前 , 28F
一次,整體的治安策略還是沒改,不管是繁忙的時段、
12/17 02:54, 28F

12/17 02:54, 8年前 , 29F
深夜時段,文聖所的員警都不知道去哪忙了。希望大家
12/17 02:54, 29F

12/17 02:54, 8年前 , 30F
多多回文反映各自遇到的問題,謝謝。
12/17 02:54, 30F

12/17 09:52, 8年前 , 31F
當提到駐版警的時候 沒有人是針對發文的基層好嗎...
12/17 09:52, 31F

12/17 11:10, 8年前 , 32F
有的警察,只會去尋小巷,抓逆向行駛的机車,真的很敬
12/17 11:10, 32F

12/17 11:10, 8年前 , 33F
業,他們真的很辛苦,不要再苛責他們!
12/17 11:10, 33F

12/17 11:59, 8年前 , 34F
事情沒鬧大事不會有改善的,就看哪個倒楣鬼當第一個
12/17 11:59, 34F

12/17 13:09, 8年前 , 35F
台北市的鄰里交通改善計畫在板橋推不知道有沒有用
12/17 13:09, 35F

12/17 13:09, 8年前 , 36F
,行人走路真的很危險
12/17 13:09, 36F

12/17 14:16, 8年前 , 37F
放著危害人命 且容易取締的汽車不管 去市場追機車(有病吧)
12/17 14:16, 37F

12/17 17:07, 8年前 , 38F
DOBBS: 連路邊攤都能掃掉 <--嚴重質疑
12/17 17:07, 38F

12/17 17:08, 8年前 , 39F
#1O3TIz4k (BigBanciao) 屢遭檢舉 板橋莒光
12/17 17:08, 39F

12/17 17:09, 8年前 , 40F
違規路邊攤現在營業中。沒必要玩高層基層分開看這種把戲
12/17 17:09, 40F

12/17 17:10, 8年前 , 41F
爛就是一起爛,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12/17 17:10, 41F

12/17 17:21, 8年前 , 42F
我的活動範圍不在莒光路,不過就我所知府中捷運站那邊掃很
12/17 17:21, 42F

12/17 17:21, 8年前 , 43F
兇,板橋壽司旁的胡椒餅、魷魚羹都搬走了,中山路麥當勞旁
12/17 17:21, 43F

12/17 17:21, 8年前 , 44F
的黑肉丸、鹹水雞也被迫遷到小巷內的店面。
12/17 17:21, 44F

12/17 17:27, 8年前 , 45F
我提出的外部施壓方法,是要大家老是執著著問駐版警為什麼
12/17 17:27, 45F

12/17 17:27, 8年前 , 46F
不出來幫忙解決問題讓問題被擱置,不如多種管道齊下逼著警
12/17 17:27, 46F

12/17 17:27, 8年前 , 47F
察不能迴避問題。
12/17 17:27, 47F

12/17 17:31, 8年前 , 48F
問駐版警不是重點 我也不相信有人會執著駐版警
12/17 17:31, 48F

12/17 17:32, 8年前 , 49F
還是拿中和陳巡官的那個例子來談,如果不是現場有民眾錄影
12/17 17:32, 49F

12/17 17:32, 8年前 , 50F
並發在爆料公社,那名勇於舉發違規的基層員警恐怕會很慘,
12/17 17:32, 50F

12/17 17:32, 8年前 , 51F
這就是利用外部管道施壓來解決問題。
12/17 17:32, 51F

12/17 17:33, 8年前 , 52F
#1QBq87nY (BigBanciao)提到的八卦板-拒檢舉魔人-討論串
12/17 17:33, 52F

12/17 17:33, 8年前 , 53F
17樓
12/17 17:33, 53F

12/17 17:35, 8年前 , 54F
我也贊同由外而內,由上而下,所長不排勤務,警察是
12/17 17:35, 54F

12/17 17:35, 8年前 , 55F
可以亂跑喔?如果有勤務沒落實,那就是另一回事。大
12/17 17:35, 55F

12/17 17:35, 8年前 , 56F
家討論事情,不用在那邊指什麼把戲。
12/17 17:35, 56F

12/17 17:35, 8年前 , 57F
在八卦板大家已有結論 就是找誰處理都無效 直接拍照檢舉最好
12/17 17:35, 57F

12/17 17:37, 8年前 , 58F
本來就是把戲 反年金改革的把戲就是區分老/年輕來模糊焦點
12/17 17:37, 58F

12/17 17:38, 8年前 , 59F
老/年輕 基層/高層 清楚的分界在哪裡?
12/17 17:38, 59F

12/17 17:40, 8年前 , 60F
我沒逛八卦版的習慣,但是上次在陳新抄手吃臭豆腐的時候卻
12/17 17:40, 60F

12/17 17:40, 8年前 , 61F
現在根本沒有什麼管道可以用了 根本民怨沸騰 只好上網發洩
12/17 17:40, 61F

12/17 17:40, 8年前 , 62F
有看到員警騎著機車在巡,你當然可以不相信我,就算被我騙
12/17 17:40, 62F

12/17 17:40, 8年前 , 63F
也只不過多浪費個10分鐘寫信。
12/17 17:40, 63F

12/17 17:41, 8年前 , 64F
你一下不逛莒光路 一下不逛八卦 資訊不足也能四處指點?
12/17 17:41, 64F

12/17 17:42, 8年前 , 65F
寫信10分鐘?你知道拍照整理有多累?遇到吃案還要打電話
12/17 17:42, 65F

12/17 17:44, 8年前 , 66F
去海山分局 然後沒人接 或回你罐頭訊息 或玩黑的嚇嚇你
12/17 17:44, 66F

12/17 17:45, 8年前 , 67F
最近埔墘車禍死1個 中和死1個 我手上還一堆黑案 根本說不完
12/17 17:45, 67F

12/17 17:46, 8年前 , 68F
員警騎著機車在巡 如果他們不是逛街 那就奇怪了 為何還怎麼
12/17 17:46, 68F

12/17 17:47, 8年前 , 69F
多的違停 攤販 路霸 遮擋車牌/無牌車?
12/17 17:47, 69F

12/17 17:48, 8年前 , 70F
反正就歡喜做甘願受,想檢舉的就檢舉,檢舉後發現事與願違
12/17 17:48, 70F

12/17 17:49, 8年前 , 71F
就自己評估要不要繼續檢舉
12/17 17:49, 71F

12/17 17:52, 8年前 , 72F
民怨沸騰的時刻 大家看問題都很直接 無法容忍空話(gan-hua
12/17 17:52, 72F

12/17 17:54, 8年前 , 73F
事與願違這個詞不是這樣用的 ex國父10次革命都事與願違
12/17 17:54, 73F

12/17 17:56, 8年前 , 74F
這根本是違法 不公不義的事 ex小明昨天看到有人賣白粉
12/17 17:56, 74F

12/17 17:58, 8年前 , 75F
但是他去地檢署告發 卻被檢察官罵一頓 事與願違 他決定...
12/17 17:58, 75F

12/17 18:00, 8年前 , 76F
反正 就是讓大家發洩吧 喜歡和諧的就麻煩不要看
12/17 18:00, 76F

12/17 18:02, 8年前 , 77F
就看不下去的就繼續跟拼囉
12/17 18:02, 77F

12/17 19:20, 8年前 , 78F
推10樓仁化街85度C前面到文聖街這段,違停到行人都只能走
12/17 19:20, 78F

12/17 19:20, 8年前 , 79F
在馬路上,有時候都快要走到對向車道了
12/17 19:20, 79F

12/18 14:30, 8年前 , 80F
吳鳳路:
12/18 14:30, 80F

12/18 22:14, 8年前 , 81F
公園街這裡也是不少
12/18 22:14, 81F

12/19 04:46, 8年前 , 82F
大家加油!
12/19 04:46, 82F
文章代碼(AID): #1QDFP7Y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QDFP7Y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