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中荷之戰 士林哪裡有大螢幕轉播呢?
: as title~~
: 謝謝~
應該沒有吧
我只記得在士林夜市的那個大電視應該會播
不過那邊基本上沒有可以"站著圍觀"的地方
得站在觀光夜市的停車場或是自己找小空地站在路邊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1.252
BigShi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