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彰化市傑克動物醫院..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還是要幸福)時間13年前 (2013/04/19 00:20), 編輯推噓7(7025)
留言3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前一個月上網搜尋了彰化市評價不錯的動物醫院 因為養的小瑪常在看醫生~想找尋一間比較近又專業的獸醫 滿多人推薦傑克的~說都是中興動物醫院的畢業生~想說那真的應該還不錯吧 所以今天又特地跑去給他看診..沒想到沒有想像中的好 前兩次去,第一次男友說他八點半就到了~可是門已經關了 第二次去是星期六~剛好診所說有事~所以又沒看到診 因為不太清楚看診時間~今天稍微提早到了十五分鐘吧~ 看到醫生已經坐在裡面了~我說我要看診~醫生說時間還沒到... 我就跟男友坐在車上等時間到 一進去後~發現診所裡其實滿亂的...病歷表都堆在桌上 仔細看他旁邊的醫療用品~不知道那盤子是生繡還是有灰塵~看起來就是髒髒舊舊的 跟他說明我家小瑪皮膚上、耳朵、眼睛的問題~他看了看說~這些都是小問題 (或許這些問題對於醫生來說只是個小問題~但狗狗會不舒服就不是小問題了吧) 他就說皮膚過敏就只能從食物方面下手~零食不要吃 我家小瑪耳朵問題也是一直沒有好~他就建議要拔耳毛~不要給美容院清耳朵 跟三個禮拜洗一次耳朵~如果這樣一直沒有好的話~就可能是外耳炎的問題 另外又講到眼睛眼淚的問題~因為他的眼淚很臭~ 他說到短鼻子的狗都比較有淚腺阻塞的問題 除非我們很在意~不然是可以用雷射把分泌淚腺的雷射掉 (其實我們為了小瑪眼睛的問題~還有跑去台北專門看眼睛的動物醫院檢查) (我們另外一隻小瑪沒分泌什麼眼淚~ 但有一陣子鼻子兩側的毛就超黃的過了一陣子~又白了回來 而這隻小瑪~雖然眼淚會讓毛溼溼的~可是毛還都是白的) 到這邊對話上還沒什麼問題~因為覺得大部份的醫生也是這樣子說 直到他講了一句說「如果很在意眼淚的問題~就不要養這種狗」 我跟男友聽了都不是很高興 都已經養了,跟我們說不要養這種狗的意思是什麼呀? 會來帶他來看醫生,就是想找尋更好的治療方法.. 然後我有跟他提到,小瑪有量過眼壓~我問~眼壓高會不會造成眼淚分泌旺盛? (量過兩間醫院)~我還把數據告訴他 他看了小瑪的眼睛說~「他是用眼壓筆量的嗎?」我說「是呀~~」 他說「我懷疑到底有沒有量~」(不然我幹嘛告訴你?) 他就說「我是沒有背數據啦~~但正常有眼壓高會有青光眼~眼白就會濁濁藍藍的」 (我突然覺得眼壓正常值是多少都不知道..這樣也能當獸醫嗎?) 台北那間醫師~告訴我們說~眼壓高過久會有青光眼~嚴重會失明 所以我們每天都是滴眼壓藥在控制他的眼淚問題 可是那醫生給我們的態度就是覺得=>是我們太在意~不然狗是沒有問題... 然後就給了一小瓶擦皮膚的藥~收200元 出來之後~突然對小瑪很不好意思...帶她來看這種獸醫 說實在的~台北看過兩間診所~ 彰化也看過至少六間~也沒看過這麼亂的... = = 好失望呀~害我還沒去看之前~還先介紹給我朋友去看... 彰化到底哪裡有好獸醫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5.162

04/19 07:04, , 1F
我都帶我家黑貴賓去狗仔隊旁的附設醫院
04/19 07:04, 1F

04/19 07:31, , 2F
不要養這種狗的意思應該也可以解讀成:
04/19 07:31, 2F

04/19 07:32, , 3F
某些純種狗容易有這方面的問題,剛好你們家的狗就是
04/19 07:32, 3F

04/19 07:34, , 4F
可能覺得你們養之前沒有做功課,才會這樣說吧。
04/19 07:34, 4F

04/19 08:43, , 5F
純種的狗或貓問題還蠻多的,養之前就要有點心理準備了
04/19 08:43, 5F

04/19 09:19, , 6F
彰化市我也找不到看的合的獸醫,傑克去一次就不去了
04/19 09:19, 6F

04/19 09:20, , 7F
感覺醫生好像是做興趣的,院內超亂,很多古早腳踏車體
04/19 09:20, 7F

04/19 09:22, , 8F
現在小病就帶去員林福來,大病就跑台中了
04/19 09:22, 8F

04/19 11:01, , 9F
彰化真的不知道要看哪一間獸醫院,和美和鹿港的動物
04/19 11:01, 9F

04/19 11:02, , 10F
都很不受好評,有些去過的又很商業化,一直推銷.....
04/19 11:02, 10F

04/19 11:09, , 11F
前陣子才去過 前面排了兩個人 醫生態度算是滿誠懇的
04/19 11:09, 11F

04/19 11:10, , 12F
不過店內真的是有點亂 第一次去有點傻眼
04/19 11:10, 12F

04/19 11:39, , 13F
我們之前也是跑福來~想找間臨時有狀況可以馬上看的診
04/19 11:39, 13F

04/19 11:44, , 14F
所~我看狗仔隊那間去看看好了
04/19 11:44, 14F

04/19 14:06, , 15F
他講話比較直接.這間很多人推是因為不會亂開價,問題
04/19 14:06, 15F

04/19 14:06, , 16F
都會蠻詳細的講.腳踏車我有問過他,我說這樣不好看,他
04/19 14:06, 16F

04/19 14:06, , 17F
說他喜歡收集舊東西....
04/19 14:06, 17F

04/19 15:01, , 18F
我覺得醫生收費還不錯 問問題也會願意回答
04/19 15:01, 18F

04/19 16:51, , 19F
傑克收費真的很公道,也不會亂推銷
04/19 16:51, 19F

04/19 19:07, , 20F
今天去了狗仔旁的瑪丁~個人覺得專業度來說~瑪丁不錯
04/19 19:07, 20F

04/19 19:08, , 21F
也不會推銷~我覺得診所的整潔度很重要……
04/19 19:08, 21F

04/21 13:38, , 22F
我覺得沒助理的獸醫院好像都會這樣~我去民家也是有點
04/21 13:38, 22F

04/21 13:38, , 23F
亂亂的,不過傑克是骨董有點太多
04/21 13:38, 23F

04/26 19:59, , 24F
這間的醫生只有一個 我也蠻不開心很多次白跑一趟
04/26 19:59, 24F

04/26 20:00, , 25F
但是彰化市這間算不錯了 大問題跟健康檢查我都特地
04/26 20:00, 25F

04/26 20:00, , 26F
跑台中就是了...
04/26 20:00, 26F

04/26 20:01, , 27F
我是經由跟中途配合得知台中的鑫鑫醫院蠻優秀的 如果
04/26 20:01, 27F

04/26 20:02, , 28F
沒有車 坐火車轉公車也蠻方便 價格也比傑克好很多
04/26 20:02, 28F

04/26 20:03, , 29F
傑克收費沒有便宜 只是一般般甚至我覺得有點貴 像原P
04/26 20:03, 29F

04/26 20:03, , 30F
O說的擦皮膚的藥$200我也被收過 重點是我沒給我家貓
04/26 20:03, 30F

04/26 20:04, , 31F
擦也是自然痊癒了(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是想問問醫生是
04/26 20:04, 31F

04/26 20:04, , 32F
不是感冒 結果意外被收了一筆) 要是鑫鑫就不會這樣..
04/26 20:04, 32F
文章代碼(AID): #1HS1rVVB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1rVVB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