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火車站附近的富圓堂搬家了?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彩虹小桶)時間13年前 (2013/04/28 00:1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預計今天要去火車站附近的富圓堂 沒想到去了很像換成在賣豆腐冰,回來查了一下發現他有在露天賣馬卡龍湯圓,但上架商品不多,粉絲頁只有說在露天有賣場,但不知這間店是改成網路銷售了,還是有搬家到哪裡嘛?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LT29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4.173

04/28 00:24, , 1F
改網路銷售了
04/28 00:24, 1F

04/28 00:29, , 2F
好可惜 @@ 鮮奶茶+珍珠很好喝耶
04/28 00:29, 2F

04/28 00:46, , 3F
我喜歡 哈吉豆漿!!! 喝不到了 > <
04/28 00:46, 3F
文章代碼(AID): #1HU_gc8t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_gc8t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