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雄捷運卡 太久不用會失效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已自首)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0:14), 編輯推噓1(210)
留言3則, 3人參與, 2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分享一個高雄捷運卡的冷知識 我有很多張捷運卡,其中一張無法使用 問了一下站務人員 才知道這張高雄捷運卡超過10年沒有用 已經逾期失效,不能使用 站務人員說解鎖要20元的手續費 所以高雄捷運卡超過10年沒用是會被鎖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51.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782144846.A.445.html

06/23 00:43, 43分鐘前 , 1F
10年才失效嗎?之前怎麼聽說是兩年不用會凍結
06/23 00:43, 1F

06/23 01:04, 22分鐘前 , 2F
一卡通嗎?記得是十年,但錢不會消失,解鎖即可。
06/23 01:04, 2F

06/23 01:05, 21分鐘前 , 3F
解鎖還要20元真坑,人家銀行解鎖不用錢
06/23 01:05, 3F
文章代碼(AID): #1gELzEH5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gELzEH5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