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雄捷運卡 太久不用會失效
分享一個高雄捷運卡的冷知識
我有很多張捷運卡,其中一張無法使用
問了一下站務人員
才知道這張高雄捷運卡超過10年沒有用
已經逾期失效,不能使用
站務人員說解鎖要20元的手續費
所以高雄捷運卡超過10年沒用是會被鎖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51.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782144846.A.445.html
推
06/23 00:43,
43分鐘前
, 1F
06/23 00:43, 1F
推
06/23 01:04,
22分鐘前
, 2F
06/23 01:04, 2F
噓
06/23 01:05,
21分鐘前
, 3F
06/23 01:05, 3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5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