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還有桐花可看嗎?
想請問一下 下週日 打算跟同事北上彰化看桐花 不知以下地區
屆時是否仍有桐花可賞
想去 東外環賞桐步道 銀行山步道 德興社區 等點
謝謝大家的回覆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5.32
推
04/28 12:30, , 1F
04/28 12:30, 1F
推
04/28 17:02, , 2F
04/28 17:02, 2F
推
04/28 22:42, , 3F
04/28 22:42, 3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