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還有桐花可看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same mistake)時間13年前 (2013/04/28 10:2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下週日 打算跟同事北上彰化看桐花 不知以下地區 屆時是否仍有桐花可賞 想去 東外環賞桐步道 銀行山步道 德興社區 等點 謝謝大家的回覆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5.32

04/28 12:30, , 1F
福田還有
04/28 12:30, 1F

04/28 17:02, , 2F
福田車塞爆
04/28 17:02, 2F

04/28 22:42, , 3F
今天去福田花簡直算掉快光了吧,等個2天看新芽開不開
04/28 22:42, 3F
文章代碼(AID): #1HV8TSoE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8TSoE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