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老爸的小貨車被偷了!一萬元急尋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4/28 21:31), 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爸的生財工具,三菱1200藍色小貨車, 4/26(五)凌晨在育英國小附近被偷了! 有鎖,已報案,超惡劣阿~小生意也不能做了 車號 6R-9697 請大家幫我們留意一下住家附近有沒有 找到會給謝禮1萬元,我爸很難過,每天都出去找 謝謝! 補充:像這款的↓ 只是實際上的車較舊 http://Now.to/72a5 http://Now.to/72a6 http://Now.to/72a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49.165 ※ 編輯: awed 來自: 111.253.149.165 (04/28 21:32)

04/28 21:35, , 1F
地點在哪邊? 會幫忙注意的
04/28 21:35, 1F
育英國小旁失竊的,謝謝你

04/28 21:38, , 2F
詳細地點可以說清楚~ 會幫你注意 了解辛苦人的痛苦
04/28 21:38, 2F
好貼切 辛苦人的痛苦QQ

04/28 21:46, , 3F
有加裝帆布嗎?會幫忙注意
04/28 21:46, 3F
有的,已付上參考照片了,謝謝

04/28 21:54, , 4F
家父同貨車被偷2次 貨車還是裝一下防盜比較好
04/28 21:54, 4F
哎..>< 後來有找回嗎?

04/28 22:00, , 5F
這我家也有一台....
04/28 22:00, 5F
貨車很好開,前方沒突出不怕技術不好撞到

04/28 22:22, , 6F
幫推,家也有一台,祝早日找回
04/28 22:22, 6F
越來越覺得難了,猜想早就噴漆、拆牌,藏起來了

04/28 22:39, , 7F
有調附近的監視器嗎? 找看看有無影像,或者之前有人去
04/28 22:39, 7F
警方說沒拍到,家父也有去警局陪看影帶,且深夜視線不好

04/28 22:42, , 8F
廟拜拜,祈求能找到車子
04/28 22:42, 8F

04/28 23:46, , 9F
我家也被偷2次
04/28 23:46, 9F
這樣說起來竊賊真多!最後有找回來嗎?

04/29 08:20, , 10F
幫推
04/29 08:20, 10F
謝謝

04/29 08:42, , 11F
我家之前被偷在民俗村尋獲…不過我家在溪州,可去找
04/29 08:42, 11F

04/29 08:42, , 12F
聽說那邊很多…
04/29 08:42, 12F
我們明天會過去那找!感謝分享資訊

04/29 10:16, , 13F
幫高調 偷車賊真可惡
04/29 10:16, 13F
怎有如此不能將心比心的人

04/29 14:08, , 14F
育英國小 查了一下彰化好像只有一個 員林
04/29 14:08, 14F
是員林沒錯,我沒說清楚抱歉 ※ 編輯: awed 來自: 114.38.136.195 (04/29 19:31)

04/29 21:59, , 15F
幫高調!! 助早日找回
04/29 21:59, 15F

05/01 10:28, , 16F
會幫忙留意的
05/01 10:28, 16F

05/02 02:48, , 17F
真的覺得員林賊變多了...
05/02 02:48, 17F

05/02 02:48, , 18F
我爸的車也被偷過好幾次
05/02 02:48, 18F

05/02 02:48, , 19F
第一次整台(有鎖)被開走
05/02 02:48, 19F

05/02 02:49, , 20F
第二次(加暗鎖) 偷不走 改偷油=_=
05/02 02:49, 20F

05/02 02:50, , 21F
第三次(一樣有暗鎖)發不動 改搜刮車內香菸等物品
05/02 02:50, 21F

05/03 20:08, , 22F
幫留意
05/03 20:08, 22F
文章代碼(AID): #1HVIIP-g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IIP-g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