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安靜閱讀的地方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一簾幽夢)時間13年前 (2013/04/28 22:0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別告訴我是興賢書院或是圖書館 本人我雖然想安靜閱讀 但是個坐在椅子上會不自禁扭動在椅子上出現雜音的人 常看到有人在右舍英文揪團 不知道那邊安不安靜? 有沒有音樂(會不會很大聲?或是柔和音樂?) 還是有哪位善心人士知道有更棒的地方 麻煩請推薦 :)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17.247

04/28 22:32, , 1F
右舍沒音樂 安不安靜看運氣 有時鄰桌客人講話大聲
04/28 22:32, 1F

04/29 00:11, , 2F
我想推林森路中華壽司旁的咖啡館耶 很安靜
04/29 00:11, 2F

04/29 01:21, , 3F
你自己就不是個安靜的人 為什麼要到安靜的地方讀書..
04/29 01:21, 3F

04/29 09:57, , 4F
右舍有音樂吧(?)我的經驗是右舍一直都很吵
04/29 09:57, 4F

04/29 16:59, , 5F
推綠色奇蹟哦!!在大同國中附近,裡面藏書很多也安靜!
04/29 16:59, 5F

04/29 17:48, , 6F
謝謝各位~ :)
04/29 17:48, 6F

05/07 16:16, , 7F
推綠色奇跡,在大同國中後面那條路與靜修路轉角..
05/07 16:16, 7F
文章代碼(AID): #1HVIr8DA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Ir8DA (ChangHua)